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人民健康 > 食品安全

顾秀林:两位风一样的男子和诺奖的故事--2015年08月24日

2015-09-15 09:53:11  来源: 黑土地吉林   作者:顾秀林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这两位“风一样的男子”,一位是中科院48岁的青年明星院士施一公,另一位是中国工程院85岁的院士袁隆平。

这两天,一条肉麻之极的“学妹”文,“那风一样的男子”施一公,像“疯”了一样刮遍了网络。被吹捧的人施一公,一篇研究报告被高大上顶端的英国《自然》杂志发表啦(至今似乎还是网络发表)。里程碑立马就戳上了,我呢就想呵呵了。

 

 两位风一样的男子和诺奖的故事--2015年08月24日

 http://www.vccoo.com/v/0fcc03?source=rss

 

应该赏给施一公一个诺奖的呼声,也随着“风一样”地刮起来,这令我想起一年半前,袁隆平老先生被玩弄于诺奖不诺奖那个股掌之间的一段掌故,上网一搜,原汁原味,还在原地。下蛋的鸡还没出壳呢,他连分享奖金的事都周到细致地设计好了。鸡蛋马上就cei 

了,老袁呢就丢死了个人。

 

 两位风一样的男子和诺奖的故事--2015年08月24日 

 

 

外媒:“袁隆平被提名角逐2014年度诺贝尔和平奖”。

 

外媒是内媒的领导、领路的导游。

施一公是研究细胞凋亡的科学家,最近做了剪切的研究,某处相关说明点出(见凤凰网),这项研究是为大名鼎鼎的【中心法则】修补不足之处而用的。中心法则40年前就该死、一直濒死,却始终死而不僵,就是因为有施一公这样的科学家前赴后继为它打补丁。越错越远不自知。

 

施一公,虽然没见过面,交手已有过了。4月初他挺身而出,反对崔永元去复旦讲座——“班门弄斧转基因”,说小崔不理性。那是他首次、也是唯一一次亲自出面为转基因站台。院士先生满口“要讲逻辑”,要有“科学理性”。本人立即写了两篇文章加入讨论:1. 

顾秀林教施一公院士讲逻辑,2.顾秀林和施一公院士谈科学理性。(请大家自己搜,博文还在)

两文在网上博得喝彩,施一公院士不予理睬。院士嚒,当然不需要搭理老百姓。院士本来谱就大,挺转的院士谱更大。为转基因大业站一次台、卖一次脸,这俊俏的脸蛋,得值多少钱?一个诺奖那么多的钱?

2015炎夏已过去,处暑都过了,一号文件规定的转基因科普烧了大半年干锅,无论如何也干不下去,自动歇菜了。始于1979年的顶层设计、1983年邓小平“钦定”中国农业要用生物技术【转基因】解决问题、863转基因被盖上钢印,到2015年陈锡文韩俊搞的“中共中央一号文件”再次确认,继续沿着一去不返大头朝下的“大趋势”推进亡国灭种的转基因,去改革和开发中国的农业。

 

民心不服就科普。科普科普,压而不服。越压越不服,他们却是绝对不能罢手,生死攸关,当然。用个中国人的诺奖来证明,转基因是科学今后永远的大趋势,总能对中国的农业转基因的濒死大趋势,添加一块重码了吧?最快明年10月才来得及实现的施一公诺贝尔奖,对中国的转基因大业,还来得及发挥一个喷气式推动器的作用吗?难说啊。今年就赏?还不能就这样破规矩吧?

在中国推广转基因农业,是不折不扣的生物战争。全体中国人民就是这场战争的靶标。中科院的院士们充当了急先锋和重磅打手,这是中国科学院永世也洗不清的奇耻大辱。

转基因必亡。是中国干掉转基因还是转基因干掉中国?走着瞧吧。

用诺奖忽悠中国这小儿把戏,玩了一次又一次,中国吃这口的人,太多了一点。没办法。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