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人民健康 > 食品安全

顾秀林:“事实”是枚公鸡蛋?

2013-08-03 15:41:29  来源: 顾秀林博客   作者:顾秀林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挺转一方的签名闹剧“现在进行时”,据说第三批名单出来了,哈。可是那篇致广电总局的揭发财经郎眼节目的“文献”,却有“公鸡蛋”的邪味:光天化日之下、明明白白的事情,它说声“变”,立马就变了;明明白白转基因农业干错了,在它那里是唯一前途永恒真理。例如,法国科学家塞拉利尼团队做的两年老鼠喂养实验,从去年9月发表至今,引起大大小小不间断的地震,主流科学家和官方对塞教授的报告,是否如“签名信”所说“一致否定”呢?当然,有过很多激烈的批评和否定,同时也有更多、更深、更坚定的民间官方肯定和实际支持,你们咋就不说了呢?欧盟今年6月做了决定,出钱立项招标,再做一次2年为期的老鼠实验,以重复、改进和补充塞拉利尼实验,以期发现更多的问题。只有攻击(公鸡)没有母鸡也能下蛋哈,今日的公鸡蛋是——签名信披露的重大“情报”:塞拉利尼教授原来是为了造谣转基因技术,才设计了他的那个失败的实验、结果却震动了全世界、改变了欧盟对转基因扭扭捏捏的立场,它终于要动真格的做两年动物实验了——公鸡蛋,滴溜转,邪媚气,扑面散!

  在签名人中,我找到了大名鼎鼎的戴景瑞院士。您好戴院士,我不久前邀请塞教授来北京参加“转基因与食品安全国际研讨会”(7-13),您所说的“塞教授认错表示以后不写反转基因论文”那句话(7-2)很刺目,所以我当面求证过他本人,塞教授表示,愿意当面和您谈一谈,我也表示了自愿充当翻译员,您看什么时候方便交流?不久后我们会再次邀请他前来访问,到时候一定会提前通知您!即使您可能在外地,那也没关系,我们用视频Skype通话就行,就像面对面一样方便!塞教授两周前在北京的时候,您不吭声不抬头,塞教授走了,您就来精神了?院士帽是免死金牌?你要咋就咋?我还真不信这个邪。

  公鸡蛋冒邪气,绝非始自今日。签名人中的真大师,方舟子方是民,首创公鸡蛋魔术:肖传国的肖氏术成功率80%,治病救人无数(有个记录但我不记得了),在方公鸡嘴里是一个人也没有治好,一个有效也不存在。病例记录、病人的故事、影视、报道,都不算(没有经方公鸡批准的永远也不是事实),只要方是民一出现、一蹲身,就要“下”一枚又一枚公鸡蛋——疗效0,治疗病人0,学术报告0。捧臭脚的主流媒体竟然喜爱公鸡蛋会爱到发痴,浑不知自己也已经中了邪。

  挺转一帮没噱头可玩了,玩签名法,真不怕掉价不怕丢份。不是你们一直拿着半个合法性?转基因水稻偷种卖钱污染国库污染人类食品,干得差不多了不是?既成事实铺满地,不就缺一枚钢印,把半个合法性变成整个合法性吗?咋的就功败要垂成、你们咋就玩不下了去呢?因为老百姓明白了、越来越多的人反对你们,你们真干不下去了。你们玩这么不着调的签名把戏,果真能扶正半合法的转基因水稻吗?我看也难。就算一时的给你扶正了,不出两年欧盟的实验出结果——转基因就是毒品,到那时中国的大众健康更恶化,到那时你们真的不怕被问罪、不怕受军法处置?别以为旧政新政都被拴在转基因政治正确一条纲上(始自1988邓),你们就能永远拿着免死金牌,错误的东西是持久不了的。转基因技术失败、科学犯了错误、承诺全部落空,2013年转基因已经死到临头,你们的国际同行都纷纷下贼船了,知道不?中国的挺帮推手不知死,隔江尤唱后庭花。我看你还能唱出个什么调调来。

  我再大胆预测一下:老鼠的转基因饲料生殖实验,立项招标也快开始了。

 

 

  就转基因而致信广电局。

  本文同时发至广电局、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中纪委。

  直言了,2013-08-01 | 2013-8-2 6:32:23。

  http://zhiyanle.blog.hexun.com/87464942_h.html .

 

  国内网友介绍了《就“财经郎眼”和“解码财商”造谣转基因事件致国家广电总局的公开信》(2013-08-01 10:56)。该公开信是散布虚假信息和搞造谣诽谤活动。

 

  简单举例。该信说:“转基因食品致癌”,即所谓法国科学家发现转基因玉米会让老鼠长肿瘤。这项研究的结果被世界各国权威机构一致否定,且有较为充分的证据显示,这一实验纯粹是为造谣转基因技术而设计。(摘录完)。

 

  事实:没有任何国家的权威机构否定该研究及报告,相反,官方机构采纳了该实验报告提出的【转基因食品饲养的老鼠实验应在两年以上】,且还提供了官方资金。详见:

 

  欧盟狠扇喉舌一耳光。2013-7-11 9:16:31。

  http://zhiyanle.blog.hexun.com/86774671_h.html 。

  附件:欧盟机构关于资助为期两年的、用NK603转基因玉米饲养老鼠的实验的公告。

  来源:欧盟官方网站,2013-06-29/2013-07-01。

  该公告证明,欧盟官方完全承认并接受了法国学者关于转基因玉米饲养老鼠实验至少该有两年时间的科学建议、并付诸实施了。

 

  对比事实,很清楚,该公开信搞的是散布虚假信息和造谣诽谤。

 

  该公开信的签署人当中,相当部分来自农业部、农科院和中科院。需要注意的是:农业部副长兼农科院院长李家洋是美国转基因种子公司杜邦公司的顾问;他曾是中科院副院长;在他任职期间,农科院和中科院生物部门接受了大量的外国转基因商业权利人的资金(包括来自盖兹基金会的资金;而该基金会是在中国拿中国孩子搞非法的黄金大米试验的项目的资助者和权利人。此外,美国司法部门已经就盖兹发家的微软公司行贿中国官员而开始了调查)。签名者当中的黄大昉是美国孟山都等转基因公司资助的推销机构的成员和中国代理人。因此,不奇怪,该公开信是为外国转基因商业利益而不择手段地散布虚假信息和搞造谣诽谤活动。

 

  需要注意的是,签名者当中有靠抄袭剽窃和无端指控的无业人员方舟子,还有用造谣惑众手段搞“反中医”活动的何祚庥。他们的一个惯用手段是:为既得利益而背后诬告那些妨碍他们既得利益的人,譬如诬告别人为“三去车仑工力”、试图以此把别人置于死地。然而,包括官方证据在内的铁证证明,何祚庥和方舟子他们自己才是跟“三去车仑工力”有密切利益关系的人;在国家领导交接班的时候,他们还以“学术打假”和“反伪科学”为名、跟那个组织一唱一合地对国家新领导搞恶毒攻击。

 

  古今中外的一个市场事实:只有假货才需要造谣诽谤等把不择手段地搞推销,转基因食品作物就是那种假货。上述挺转帮枪手的公开信搞的造谣诽谤活动,再次证明了这个市场事实。

 

  # # #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