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唱读讲传 > 传正气

武汉网友悼念艾跃进老师

2016-04-28 09:38:47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轩辕小龙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2016年4月23日下午武汉地区网友在武汉举办了艾跃进老师追悼会。b5c4b765106e60f912291ba04e5a8421.jpg

  在追悼会上,大家首先面朝北方,为艾跃进老师默哀。

  来自某高校的学生网友华山醉侠致悼词。华山醉侠高度评价了艾跃进同志光辉、革命和战斗的一生,表达了对艾跃进老师离世的悲痛之情。他说如今斗争的复杂性和艰巨性迫使我们重新拿起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来武装我们自己的头脑。如今,除了与各类形形色色的阶级敌人誓死搏斗,我们别无旋转。用毛主席的两句诗与大家共勉:“唯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满腔的热血已经沸腾,让我们一起高唱国际歌:“这是最后的斗争,团结起来到明天,英特纳雄耐尔就一定要实现!” 一切真心爱戴与敬重艾老师的网友们,团结起来!一切真心热爱毛主席,信仰毛泽东思想的同志们 ,团结起来!一切真心热爱祖国的炎黄子孙们,团结起来!一切胸怀清风浩气,追求正义事业的仁人志士们,团结起来!全世界无产者,和所有被压迫,求解放的民族与人民,联合起来……这是最后的斗争,团结起来到明天,共产主义的理想,就一定要实现!我亲爱的战友,亲爱的同志,亲爱的兄弟,安息吧!最后的胜利一定属于工农阶级为主体的劳动人民大众!

  随后与会网友高唱《国际歌》。

  在接下来的座谈中,网友们追忆了与艾跃进老师交往的故事,畅谈了聆听艾跃进老师讲座的收获,表达了对艾跃进老师的思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化悲痛为力量,接过艾老师手中的战旗,继续战斗。

  参加追悼会的有武汉地区大中专院校的师生、企业职工和复转军人等。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