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红色旅游

八访南街村(图)

2016-11-05 15:01:48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帅本松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作为宣传毛泽东思想的一个方式,组织人们赴河南南街村参观学习,已经成为我们荆州市红色工艺公司常年进行的一项重要工作。10月29日、30日,趁冬季寒冷之前,我们组织了第八批赴河南南街村参观学习的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在毛泽东时代担任过公社党委书记等领导职务的老同志,有被下岗了的工人阶级,有农民,也有做生意的年轻人。这次活动由公司毛泽东思想学宣会会长帅本松和公司经理柳祝银带队并为大家服务。

  由于路途遥远,为了活跃气氛,消除疲劳,我们组织大家唱红歌,讲故事,说笑话,一路上欢歌笑语。在整个过程中,所有的人都表现出了对毛主席深深的崇敬之情。帅本松对大家说:“各位朋友们一定都游览过名山大川,名胜古迹,但这次我们去看的是另一番风景,是堕落、浮躁与喧嚣包围中的一片净土,是另一种世外桃源。我相信,那里的物质层面,特别是精神层面一定会让你震撼”。

  参观考察、听报告、互动交流的过程与以前基本一样。大家都能感受到浓浓的毛泽东思想的强大气场。

  返程的路上,按照惯例,我们组织大家谈观后感。大家纷纷发言说,这与很多媒体宣传的完全相反。原来用毛泽东思想教育人,按照毛主席的社会主义集体经济道路走到今天会这样富有,这样公平,这样幸福。不由得十分羡慕南街村人。同时大家也都有一个疑惑,其他被单干的绝大多数村子与南街村等走集体经济道路之间的巨大差距早就被实践证明了此路不通,为什么直到今天中央还不推广南街村等先进典型?反而还继续鼓吹失败的小岗村?

  按照惯例,我们公司近期还将举办一次本次参访人员和全体会员参加的总结会,让大家继续谈体会。

  2016年11月1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