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红色旅游

正能量公社2015年长征夏训营正在报名中

2015-07-09 18:23:43  来源: 正能量公社   作者:正能量公社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正能量公社】长征夏训营招收营员简章

 

一、前言

 你是否厌倦透了大学里三点一线的枯燥生活?

 你是否早已厌恶这个社会的浮躁和空虚?

 你是否已对前途感到迷茫和焦虑?

 青春本该如朝霞般光芒四射,朝气蓬勃,可是我们的很多青年却已近暮年。在我们的青年心中,无聊、空虚、浮躁、焦虑、迷茫、痛苦比比皆是,太多太多的青年感叹,生活真是无聊乏味。太多太多的青年感叹,老了,老了。

然而,还有这样一群非主流的青年,他们有理想,有志向,热爱生命,积极向上,他们的生命总是多姿多彩,有无限种可能性……

    爱知识求真理的青年,他们团结起来办读书会读经典学名著……

   热心公益热心肠的青年,他们办社团组织起来帮助他人服务于社会……

    酷爱旅行喜欢闯荡的青年,他们天南海北有身影,名山大川留足迹,野蛮了体魄,丈量了祖国……

关心社会胸怀天下的青年,他们走到一起搞社会实践读无字之书了解国情……

    他们是中国广袤土地上的一股蓬勃的青春力量,他们是时代的新青年,他们的以理想之远,行为之奇,生活方式之新在推动一个新的时代的到来……

  这样的青年人,是最可爱的人!

他们以乐观向上又红又专青春朝气的形象展现在世人面前,形成了一种独特的生活方式,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以其独特魅力向那些大学生说:大学生活原来可以这么过!

长征夏训营就是以自己更奇葩更独特的生活方式告诉高校的大学生,我们的假期可以这么过!我的青春我做主,我的假期应如此!

长征夏训营,有理想,有名师,有好友,有激情,有追求!

 

 正能量公社2015年长征冬训营活动

 

二、活动时间和地点

    时间:726日—84日(10天时间)

地点:延安

 

三、活动内容

长征夏训营分为理论学习、徒步游学、红色旅游、学者讲坛、学生论坛、总结汇演六个部分。

第一部分:理论学习:涵盖哲学基础,我国近代以来的历史,当代热点问题。学习资料电子版将提前发给营员,要求营员将出发前的两周用于理论学习。

第二部分:徒步游学:徒步游学是集体徒步到实地去走访、游览、调研、劳动。通过集体徒步游学的方式到基层和群众中去,深入到黄土高原上的底层群众的生活中去,去接触、了解社会并反思社会的问题。

第三部分:红色旅游:延安是革命圣地,有着众多的红色文化遗迹。通过参观红色景点,追忆革命先辈,学习他们为国家、为人民的不懈探索、勇于牺牲、敢为人先的崇高精神。

第四部分:学者讲坛。正能量公社会邀请一些知名学者、公益名人来面对面的交流,营员们可以与老师倾心交流,尽情互动。

第五部分:学生论坛。学生论坛以营员团队建设为主线,主要围绕着学者论坛的主题来探讨青年人的责任,青年人如何进行拓展素质,如何搞公益,如何搞好团队建设。

第六部分:总结汇演。这个环节是整个夏训营的高潮部分,除了要揭晓夏训营的优胜团队还要为优秀营员颁发证书,也是营员们才艺得以集中展示的一个环节。  

 

长在红旗下的老外—阳和平老师与正能量公社长征冬训营的营员们在交流

 

 

四、活动申请

 

  (一)申请者条件

  1有大局意识,团结精神,服从主办方纪律

  2有底层情怀,关心社会同情百姓疾苦

  3正直坦诚,虚心学习,善于聆听

  4理想主义者,能吃苦耐劳,有志于改造社会

 

  (二)申请程序:

           1填写报名表,发送至邮箱2254195808@qq.com

>>>报名表点击下载

2主办方会在收到报名表后一周内回复确认报名成功。

3报名成功后,会收到学习材料

4报名成功后一周内提交一篇文章,阐述自己为什么想参加本次活动、对本次活动有什么期待和建议。

5主办方会根据报名表和提交文章的评估结果安排电话面试。

 

五、活动须知

  1营员自主报名,自愿参加,费用自理,自负责任。

  2所有确认参与活动的营员,我们将统一为大家购买保险。

  3本活动主要面向在校大学生,符合条件的初中生、高中生也可以参加,人数有限,额满截止,希望有意者从速报名。

  4吃饭住宿费用AA制,少数有经济困难的同学视情况可申请补助。

  5报名截止日期:2015年7月15

6联系李笑  13001158362   QQ:2254195808

 

、关于我们

  正能量公社是由在京的热心公益追求真善美的有志青年和高校学生发起由艾跃进、王立华、郭京春、司马平邦、孙恒、马永红等众多学者和公益人热心支持的,旨在团结有同情心有责任感有奉献精神的青年人,投身公益事业、服务底层百姓、改良人心风俗,引导社会风尚的公益团队。

 

 

 

附:

    正能量公社2014年长征夏训营活动纪实

青年重走伟人求索路:正能量公社长征夏训营活动全程纪实(图)

http://www.szhgh.com/Article/wsds/youth/2014-08-18/60205.html

 

正能量公社2015年长征冬训营活动纪实

有志青年来相聚:正能量公社冬训营活动纪实(组图)

http://www.szhgh.com/Article/wsds/youth/201503/78065.html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