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红色资讯

热销马列毛经典著作:书店库存图书清单(6月14日更新)

2019-01-15 11:45:33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书店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微信图片_20181029152217.jpg

  一家书店目前正在清理部分库存图书,主要品种有马列毛经典著作、时政、历史、经济、文学艺术等。这些书大多是书店的畅销、常销图书,图书品味高,还有一些是现在市场上不易买到的稀缺图书。

    图书品相较好,平均9成新(有说明的除外),库存数量1本到数本不等,所有图书都是国内正版书籍。现陆续发布出库存图书清单,售完为止。图书售价参照了淘宝、京东等网络书店,所定价格均低于其他网络书店,购书总金额50元以上包邮。

1.png 

2.png

3.png

4.png

  注:另有《毛泽东选集》第五卷七五新,30元/本。文革期间出版的《毛泽东选集》1-4卷合订本5-8成新不等,价格另议。

淘宝店链接https://shop362123512.taobao.com/?spm=a230r.7195193.1997079397.4.49be4d8dZOpN6j

微店链接https://k.weidian.com/bUpKkju3

购买方式:下载图书清单,挑选好图书后联系

客服(电话/微信) 13152112530

    确认所选图书是否有货(报图书序号),再微信付款。更多书目陆续推出,敬请关注。每本书库存只有1-2本,请大家确定下来及时付款,购买以收到书款为准)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