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红色人物

“周恩来:永远的榜样”纪念周总理诞辰120周年

2018-03-06 14:49:59  来源: 百家号   作者:红博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全体人员向已故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默哀致敬。

  为深切缅怀周恩来总理丰功伟绩,毛泽东思想永放光芒纪念会、深圳睿智长征红色文化传播中心、潮汕吴氏宗亲联合总会,于2018年3月4日在深圳举办了“周恩来:永远的榜样”——纪念周总理诞辰120周年座谈会。  

吴桂贤致辞。

  在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6个杰出楷模概括了他的伟人风范。周恩来同志是不忘初心、坚守信仰的杰出楷模;周恩来同志是对党忠诚、维护大局的杰出楷模;周恩来同志是热爱人民、勤政为民的杰出楷模;周恩来同志是自我革命、永远奋斗的杰出楷模;周恩来同志是勇于担当、鞠躬尽瘁的杰出楷模;周恩来同志是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杰出楷模;  

深圳市原政协副主席周长瑚致辞。

张国英致辞。

  3月4日的座谈会活动,纪念会携手深圳市睿智长征红色文化传播中心、潮汕吴氏宗亲联合总会,联合举办纪念周总理,学习他的伟大人格和崇高品德,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吴桂贤、周长瑚、廖军文、张国英向潮汕吴氏宗亲总会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唐四军秘书长接受纪念会常务副会长贾雪阳将军向活动赠送的书法作品。

  新中国第一位女副总理吴桂贤,深圳原市委书记厉有为和深圳市老领导周长瑚、廖军文、张国英、张俊焕、刘凡、李贺春,纪念会唐四军秘书长以及各界代表黎伟雄、王海全、宋红、吴天赐、吴良民、吴远林、吴国荣、吴汉龙、吴小能、牛文斌、黄峰、杨卫国、胡雄、许水树、李红 、汪青松、徐惠澜、吴元宗、徐凤山、汪继威、曾一夫、彭秀玲、周正等二百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