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红色人物

艾跃进:热爱毛主席的人都是无私、圣洁、高尚、伟大的人!

2016-12-28 20:53:21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艾跃进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艾跃进老师在一次演讲中说:如果再有人说中国人冷漠,中国人自私,中国人没有信仰,中国人一盘散沙,我会大声告诉他们:“热爱毛泽东思想的人都是有信仰的人,他们无私,圣洁,高尚,伟大,是优秀的炎黄子孙,是骄傲的龙的传人,是中华民族不朽的正义之师;相反那些冷漠自私,一盘散沙,没有道德底线,没有信仰的人都是猫崽子,他们根本就不是人,更不会是中国人。这些猫仔连人都不是,怎么会有信仰呢?他们都是金钱的奴隶, 美国的走狗, 豺狼的后代, 汉奸的子孙, 中华民族的败类和垃圾……”

  多行不义必自毙,在不久的将来,那些背叛人民,欺骗人民,剥削人民,把三座大山重新压在人民身上,把人民推进万丈深渊的修正派,走资派,汉奸卖国贼们一定会为他们所做的一切恶果买单,为他们所犯下的滔天罪行把牢底坐穿……

  如果说信仰是一根针,那么艾跃进老师就是一条线,他把无数具有爱国主义情怀,热爱毛泽东思想,拥有共产主义信仰的人紧密地团结在了一起,筑成新的万里长城,让中国这条巨龙傲然屹立在地球的东方!

  艾跃进老师忧国忧民,为捍卫无产阶级利益而做出的伟大奉献一定能感天动地,继续发光发热,引领大家走向光明,走向胜利,走向美好的社会主义明天!

  沉痛悼念毛泽东思想的忠诚卫士艾跃进教授!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