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政府托底,前功尽弃!

2021-09-24 10:54:12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道一人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房地产市场从来不乏阴谋论,但是“政府-银行-房地产商”铁三角从来不是阴谋,而是尽人皆知,“政府调控房地产市场二十年,越调越离谱”也都世人皆知;近日恒大爆雷频传,市场一片恐慌,各种阴谋论跟随而来。

  政府要不要出手相救?

  CNN等西方媒体对美澳法核潜艇危机不谈,纷纷关注起恒大危机,言之凿凿这是“中国的雷曼兄弟时刻”、“中国经济即将面临硬着陆”,索罗斯更是《金融时报》撰文警告“恒大违约危机,可能导致中国的经济崩溃”。

  耳熟的“中国崩溃论!”其实根本不用管,老套路,借外压内,上升到“政权得失”。虽然老套路,但在中国屡试不爽;我看其中关键一点,就是国内始终存在一股“反西反美不反房地产资本”浊流,他们自己把事情做成一泡烂污,却假借美国和西方敌对势力来绑架共产党政权,要求政府施以援手。

  恒大爆雷起于2021年7月19日的一则法院裁定书,广发银行宜兴支行近日向法院提起“诉前财产保全”申请,要求冻结恒大1.32亿元财产,实际上是触碰了“三道红线”――央行和住建部限制开发商融资的政策,2021年1月1日全行业推行。

  “政府-银行-房地产商”铁三角关系使地产商们形成了一种有毒预期,中央一系列会议精神,严厉收紧房产信贷,大力整顿房地产市场秩序,成不了市场预期,一次次落空成为一纸空文。恒大发展到今天这样“大而不能倒”,就是这个有毒预期养成。

  挣大钱的时候吃香的,喝辣的,现在有事了,一股脑地全甩锅给国家!哪有这样的道理?

  要终止这个有毒预期,总得有个开始,总得有个祭旗的。是不是恒大?不要再沿袭过去二十多年调控模式,每当CNN响起“中国崩溃论!”,不肖们大打“政治牌”,政府借势救市托底。

  谁能说这不是“西方媒体-政府-银行-房地产商”铁四角阴谋?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