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警惕!美国欲在亚洲打造升级版“乌克兰”

2021-09-07 15:26:47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拂晓文刀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最近,美国佬真急了!特朗普、拜登两位美国老朽总统,为了遏制中国崛起,政治操弄、军事威慑、经济制裁、科技脱钩、與论抹黑等手段轮番上阵愈演愈烈,但美国人不是打在棉花上,就是踢在铁板上,可谓“杀敌八百自损一千”。眼下枪击案件不断,通货膨胀高企,贫富差距扩大,种族歧视矛盾尖锐,拜登政府焦头烂额,无计可施,几次喊话中国未有回音,气急败坏之余,又祭起了屡试不爽臭名昭著的代理人战争的伎俩,故意向台湾民进党当局频发错误信号,军机频繁入侵台湾,触碰大陆红线,挑逗大陆动武,加之阿富汗战争新败,中俄又胜一局,美帝更加恼羞成怒,于是台湾牌就成了遏制中国崛起的“利器”。

  调拨离间阿拉伯兄弟自残,怂恿苏联前加盟共和国反俄互殴失血,支持国民党打内战,让以色列看往中东,北约死嗑苏联、俄罗斯,日本搅局东亚,台湾闹独作死,处处挖坑、设陷、埋雷,卑鄙肮脏伎俩层出不穷,这就是美国人驾轻就熟,损招叠出的所谓“巧实力”“大战略”。

  “天下苦美久矣”,无奈总有一众“脑残”盟友,“二愣子”肖小之国,对为美国当“炮灰”,做“急先锋”,纳“投名状”乐此不疲。

  台湾是中国的核心利益,一个中国的原则不容触犯,但美国玩的就是要让你闹心、恶心,还得忍着。正如李敖先生说的,台湾就像是中国的“睾丸”,美国想什么时候让中国难受就捏一下,从中获利。看到有好可图,而且还能讨得主子欢心,日本人也跃跃欲试,就连万里之外的“夜郎小国”立陶宛也想伸手捏一把,刷刷存在感。

  美国重启“伊核协议”,从阿富汗撤军,是无奈的战略收缩,接下来就是要重点围堵中俄。从全面进攻,转为重点进攻,也就进入了战略相持阶段,说明美国的全球战略已显疲态。

  在此之前,美国人已成功的挑逗东斯拉夫民族在乌克兰誓不两立,兵戎相见,不断失血。要让中华民族复兴受阻,崛起迟滞,不费美国一枪一弹,还能贩卖军火大赚特赚一笔,最理想的就是让中华民族同室操戈,把台湾打造成升级版的“乌克兰”。

  但台湾毕竟不同于乌克兰,乌克兰与俄罗斯属于两个国家,而全世界都知道中华人民共和国是中国的唯一合法政府,台湾是中国的一部分。

  美国利用台湾问题,打擦边球,游走灰色空间,就是为了羞辱、刺激、激怒大陆,鼓动和怂恿中国大陆“武统”台湾,以此来让两岸生灵涂炭,进而打断中国和平崛起与民族复兴的进程。这样美国就有借口赖掉欠我们的几万亿美元,再发动一干盟友对华制裁,让资本、制造业回流美国,使其度过危机,重回世界之巅。但美国人也担心,如果拿捏不当,让解放军“武统”收复台湾,第一岛链将不复存在,“西贡时刻”“喀布尔溃逃”恐怕都来不及了!西太也就没有他什么事了,注定成为美国的滑铁卢。所以美国人在台海也不敢轻起战端,只是一味的“拱火”,制造战争危局,消耗我们的精力,扰乱我们的心智。我们一定不能让美国佬牵着鼻子走。

  “敌人会一天天烂下去”,时间在我们这边。我们现在就是在与美国比耐力比定力比韧性,比谁的失误更少。

  中美已经到了战略相持阶段,未来已不再遥远!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