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再说祸国殃民的“杭州魅影”这一毒瘤

2021-09-01 15:26:03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佛兰次小区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在我国众多的历史名迹中,杭州占有十分特殊的一席之地。不仅仅是因为它拥有开美仑美奂的自然景观,还因为它记载和阐释着我们这个民族的兴衰成败及其成因。

  “山外青山楼外楼,西湖歌舞几时休?暖风熏得游人醉,直把杭州作汴州”。“最是仓惶辞庙时,教坊犹唱别离歌,挥泪向宫娥。”杭州记载了宋亡的原因,清亡的原因,历朝历代的起落都在杭州能找到原因,以致于杭州西湖在有历史感的人们眼里也如魔镜一般,总是提醒社会不要惊动了藏匿其中的魔性。

  杭州西湖湖心亭乾隆手书之"虫二"石碑即风月无边

  这一魔性的表现就是天下一旦安定,国家走向复兴时,奢靡之风总是在杭州悄然兴起。与别处不同的是,这奢靡之风背后的推手和实质总是官僚资本与商业资本联盟乱世,它们沆瀣一气,结成破坏性惊人的毒瘤。一旦官权坐大,商业资本横行,不但腐蚀社会神经和肌体,疯狂破坏健康的社会秩序,还会波及政权的稳定甚至直接向政权发起挑战甚至摧毁政权。

  正因如此,一些有历史感的人们面对败亡国家之气象时,总是会隐隐约约地想起“杭州”。本文说的“杭州之魅”,也是讲的这一历史毒瘤,而不仅仅只是指杭州一地一域。

  官僚资本与商业资的共同特征就是没有国家民族感,只有为自己永远填不满的私欲巧取豪夺和敢于目空一切的铤而走险。这也注定了它们玩完国家的同时自己也会完蛋的宿命。但是,被私欲遮蔽了双眼的它们却到死也不会看到和明白。这也是必须用外力对之控制的原因。很显然,只有国家政权的力量才能对它们施控。

  “杭州之魅”这一历史毒瘤告诉我们,官僚资本与商业资本结盟,就会兴风作浪,到了一定的规模就有可能击沉国家这艘大船,提醒我们特别要防范于未然。风起于秋萍之末。一旦“杭州之魅”鬼影一露头,就应该特别警惕,重拳出击,坚决铲除。此乃治国之要。

  最近国家雷霆行动的几件事,料想很多人都知道了——

  一是继宁波市海曙区委原书记褚孟形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浙江省纪委和省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浙江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副书记马晓晖主动投案之后,原杭州市委书记周江勇被抓。二是阿里系被点名违反劳动法。对阿里系之前的 “996福报”,最高人民法院、人社部近期向社会公开发布《劳动人事争议典型案例(第二批)》典型案例中明确指出:“996”违反劳动法。国家还发布重磅文献《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再次明确以人民为中心、与人民站在一起、守住人民的心。三是赵薇被封杀,与赵小姐一同被封杀的还有那个面对交警违章处罚亮出美国人身份证显得高人一等的美籍华人高晓松。另有郑爽偷逃税被追缴并处罚款共2.99亿……

  一开始,人们还认为这是“突发事件”,然而,细思极恐,因为看到了“杭州魅影”这一祸国殃民的历史毒瘤特征和破坏性:官僚资本与商业资本已经结盟并在精心做局,并对国家政权摆弄了架势——官僚开路,明星造势,资本争夺国家货币发行权。布局之深,下手之狠让人叹为观止、惊心动魄!一旦形成气候,他们就会毫不手软地做空国家。并且,他们已经取得阶段性成功。

  他们已经在一个地方成功设立”企业家节“,变相地让资本高人一等。他们已经获取了国家和人民的巨额财富。周知府是杭州阿里旗下的“蚂蚁集团”的股东,仅这家公司上市被叫停,周氏家族就获退ipo款项5.2亿元。赵小姐也不是当年的小燕子了,而是嗜血的资本大猛禽。仅2017年一次空手套白狼,赵老板收购“万家文化”,就获利数十亿,而亿万股民赔得血本无归。赵老板不但是蚂蚁集团的原始股东,还是十几家公司的董事或老板。别人辛辛苦苦一辈子也就一家公司而已,赵老板不穑不稼只要一夜功夫。如果蚂蚁集团成功上市,赵老板将比玩死“万家文化”赚的钱还要多很多,成为当代当之无愧的中国第一富姐大。可以想象,如果赵大小姐的这些空壳公司一一上市,不知道多少股民会倾家荡产,跳楼自尽。幸好国家出手阻击!而封杀赵小姐仅几天,赵老板就几近退尽原先的所有公司——聪明的赵小姐知道,这回暴风雨真的来了。至于那个早年凭借一首“同桌的你”爆红并成了美籍华人的高晓松,论学养半桶水都没有,且长期攻辱华,却被人捧为大师,请来“品读经典”,确实让人纳闷。为何会有如此能量?一查,原来是阿里娱乐的高管。而郑爽小姐,一身劣迹,却总是被人强送到人们的眼前,一查,也是后面有大老板。至于杭州的那个超级资本大佬,如果他成功玩转了蚂蚁吃大象,IPO成功上市,数万亿财富任由他”花呗“,那么,国家货币发行多么,怎样发行,他就是中国的”美联储“。

  可以毫不夸张地说,它们与国家的关系再次成了你死我活的关系,国家不控制他们国家就会重演历史的悲剧。

  就在他们舆论上、经济上、政治一路凯歌,得意忘形的时候,上国家重拳出击,利剑出鞘,直打死穴,精妙得使人眼花缭乱。不过,等人们回过神来看清楚和想清楚了局势和形势的时候,在情不自禁地拍手称快的同时,也深深地吸了一口凉气。

  决战已经打响,战斗并没结束,正在也必须进行下去,直到他们在国家政权面前完全俯首。

  此刻,我们只想说: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荡尽一切和魑魅魍魉和污泥浊水……

  此刻,我们更想说,同志们,团结起来,紧紧团结在党中央周围,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只要我们党群一体,就会无往不胜。我们的国家、民族的前景就是一派光明,实现伟大复兴!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