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病毒溯源战美国彻底失败

2021-08-31 11:39:29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雪中芽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src=http___wx4.sinaimg.cn_large_001O7v94gy1gt9gtcabirj60rs0fm77x02.jpg&refer=http___wx4.sinaimg.jpg

  随着美国情报部门的所谓“新冠病毒溯源调查报告”发布,中美之间新冠溯源的战斗基本告一段落,中国获胜。

  迫于主流科学界和国际社会的广泛共识,美国中情局的这份报告承认,新冠病毒人为合成的可能性不大,也不大可能作为生化武器,中国政府在疫情暴发前并不了解这种病毒。虽然在实验室泄漏问上仍然留有尾巴,那也只是为了应付舆论界而已。这三个结论已经表明美国在溯源问题上栽赃中国的阴谋已经彻底破产。

  拜登在5月26日公开要求情报部门在90天内进行新冠病毒溯源调查,这份报告就是对他的要求的回复。但是报告的结论并不符合拜登的需要,甚至打了拜登的耳光。理由是:

  首先拜登命令情报部门溯源并非是要了解新冠病毒出现和传布的真相,而是要栽赃中国。但报告承认“中国政府在疫情暴发前并不了解这种病毒”。在这次调查之前,美国的情报机构中,倾向于“实验室泄漏论”的有一家,倾向于“自然起源论”的有两家,剩下的没有作判断。而这次的调查结果,倾向于“实验室泄漏论”的仍是一家,倾向于“自然起源论”的变成了四家。这样美国想栽赃武汉病毒研究所泄漏病毒并引发疫情的谎言今后就不会再有市场。所以美国的阴谋已经宣告失败。

  其次,已有材料表明,这次全世界的新冠疫情不仅始作俑者是美国,而且传布到世界的也是美国。世界上已经有更多人从我国提供的材料中了解到这个事实,这就给美国无法按原来的设想来编写故事陷害中国。铁的事实是:有能力合成新的新冠病毒的技术只有美国掌握,德特里克堡生化实验室因事故而紧急关闭,接着发生了与新冠疫情极相似的电子烟肺炎事件,此后才发生了武汉疫情。而且世界上出现了不少早于武汉新冠肺炎的病例,欧洲还报导了美国通过血液将病毒传到欧洲的事实,如此等等。在这么多的事实面前要美国情报部门编写出看来合理的栽赃中国的故事,难度不是一般的大。因此,美国情报部门才在报告中说,新冠病毒人为合成的可能性不大,也不大可能作为生化武器。它这是在欲盖弥彰,企图用这个结论为美国披上防护服,替自己洗白而已。

  美国所以坚决不充许世卫组织去美国调查新冠溯源问题,是因为他自己就是新冠病毒的源头,即使努力消毁罪证,也绝对经不起调查。它对中国栽赃就是在贼喊捉贼。在中国用事实坚决反击下,它的面目已经为世界越来越多的人所看清。现在发布这份报告不仅是在向拜登回复,更是在防备世界对美国的深挖甚至追责。尽管拜登还在说要继续调查,而实际上,美国已经被自己的石头打痛了脚,恐怕是难以再向前行的了。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