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平民视觉:韩国人敢,中国人难道不敢?

2021-07-21 11:33:51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王海星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奥运来了,这些天我反而津津有味的看朝日运动员的互怼,韩国人真的敢为人先,对日本国家不满,就敢怼,你日本敢排核污水,你日本敢将竹岛乱标识,你日本敢卡我韩国产业,你日本敢无视慰安妇问题,我就敢!我就不放过!

  虽然我一直不喜欢棒子的狂妄,但棒子民间的运动力内心还是比较认同的。

  最近日本政客、官员不断碰瓷中国红线的流氓行为,日本的排核污水中国官方也是不断表达严正立场,日本朝野媒不断对中国的恶意满满,然而中国却有不少精日人与宣传(蒋某超女作家、冯某上海教授等就是其中代表),中日民意调查出现的强烈反差让我觉得好像不是日本侵略中国给中国造成巨大伤害,而是中国侵略与伤害了日本一样,完全不对头。

  中国仅有官方渠道表达是不够的,民间、知识界、媒体界、文艺界等也要起来,但恰恰是后三界在扯后腿,如今奥运这个聚焦点来了,我们不用更待何时?我们就是要敢于打破日本人内心那些自以为道义满满的心态,让它们真正感受到它们周边是如何真正讨厌它们的,让它们真正有反省之动力,驴是不打不上山的!

  我们的运动员们,为什么不能个人形式的表达个人态度呢?我们的报道媒体们为什么不能表达态度呢?排核污水这么大的事情难道只是一个波浪的响应吗?它们随意踩中国红线难道不应多方表达吗且敢于表达吗?我从来不喜欢宋襄公等迂腐之态度,只喜欢宜将剩勇追穷寇。

  官方表达是需要严谨的,但是民间表达完全可以弹性大些呀。

  而且这两天官方还在就美国病毒溯源就讲了,不要忽视中国人民的广大民意!(当时已经75万了)

  行动起来,机不可失。

  平民视觉 王海星

  2021.07.21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