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包装下的KTV

2021-07-16 13:55:12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苍山如海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璀璨的夜色,是那样的迷人,是那样的惬意。流光溢彩洗涤掉了满身的尘埃。劳作了一天的人们,终于迎来了身心放松的时刻。广场舞大妈们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一路小跑奔赴广场,迫不及待的扭动腰肢来一支舞。风流倜傥的大爷们也不甘落后,紧随大妈其后,身着一身飘飘洒洒的练功服,也有模有样的打起了太极。刹那间,诺大的广场,人头攒动。也分不清那个跳舞,那个练功。远远望去。仿佛群魔乱动。

  大爷大妈们尚且如此,那些被青春点燃激情的俊男靓女们也不甘青春之火自然熄灭。他们纷纷奔赴酒吧,影院,舞厅,来一曲激情澎湃热情四溢的青春之歌。

  当然,眼下,城市里最耀眼最豪华最金碧辉煌的地方当属一展歌喉也好,无病呻吟几下也罢的KTV了。如果说广场舞是群魔乱动之地,那KTV就是魑魅魍魉骚乱之所。

  现在的KTV像极了鲁迅先生笔下的咸亨酒店。那时还没有VIP之说。只有短衣和长衫之分。现在的短衣帮当然是那些手里没有几个钱还想过把瘾的普通客户了。他们往往咬着牙花上几百块钱,放开喉咙像鬼哭狼嚎一般,在规定的时间里唱出自己的引以为豪却不受人待见的歌曲,释放自己的情绪和压力。时间一到,立马走人。虽然过了一把瘾,却心疼好几天。

  长衫主顾也就是VIP会员了。他们可是有钱人,不像普通客户那么寒酸。他们可不是如过去那些土豪那样慢慢的踱进属于自己的房间,而是大摇大摆盛气凌人的阔步迈进自己的房间,要酒要菜,还有美女陪着,慢慢的消遣。

  在扫黑除恶扫黄打非的今天,娱乐至上的KTV几经包装依然生意火爆。仍然有小姐们进进出出,搂搂抱抱、它不仅是有钱人寻欢作乐醉生梦死之地。也是藏污纳垢权色交易之所。表面是富丽堂皇,实则是滋生贪污腐败之土壤。前几天有人亲眼所见几个小姐被警察带走,不过没几天功夫,被带走的小姐又在另一家KTV大模大样的出现,而且打扮的更加花枝招展,似乎压根没发生任何事情一般。

  富丽堂皇的KTV不愧为是城市繁华的一道亮丽的风景,闪烁着耀眼的娱乐之光。但愿它与繁荣共存,去掉低俗污秽。如盛世所愿。

  毛主席曾经说过;新中国绝不许黑道横行,娼妓遍地。娼妓遍地没看到,黑道曾猖獗一时这是不争的事实。虽然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暂时遁入了地下,但无论歌厅还是舞厅都留有他们的影子,他们随便改个名字或换个马甲在一些人的护佑之下生根发芽。如论如何包装,总有一天会露出马脚。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