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在中国台湾省,路上行人突然倒地不起,有可能是新冠阳性?

2021-07-15 11:51:12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台海研究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台湾省屡屡出现民众突然死亡,结果一查新冠阳性!

  6月4日,台北一家四口被发现时,三人已经死亡,唯一幸存者为50岁的小女儿,因有发烧症状,经新冠检测结果为阳性,数日后三位死者的新冠检测结果也均为阳性。这是台湾这波疫情中发生的最为悲惨的一幕,同居一室的一家四口全部感染新冠病毒,三人死亡,悲催的是至死也不知道自己得的是什么病。

  6月7日,台北一家电视台的一名摄影师被发现猝死在公司厕所内,新冠检测结果为阳性。

  6月27日,一名长期生活在台湾的爱尔兰籍男子在台北街头行走时突然倒地不起,在送医院后不治身亡,随后被检测出生前感染了新冠肺炎。

  从台湾媒体陆续报道的情况来看,近两个月以来,台湾民众突然死亡,事后检测出生前感染了新冠肺炎的情况绝非个例。这说明5月初开始的这波疫情,已经在台湾社区广为传播,单靠设点筛检而非全民普筛完全无法控制住疫情。

  实际新冠死亡人数是已经公布的数倍?

  截止6月30日,台湾省公布自2020年以来累计死于新冠肺炎的人数为640人,其中今年6月新冠肺炎死亡人数为524人。但是,从殡仪馆火化人数的急剧变动情况来看,实际死于新冠肺炎的人数恐怕是已经公布的死亡人数的好几倍。

  台北市、新北市、桃园市、台中市、台南市、高雄市是台湾省六个最大的城市。据台湾《中国时报》统计,6月仅这六大城市火化人数就达11356人,较去年同期增加2812人,暴增32%,火化人数短时间内出现飙升,扣除已经公布的6月新冠死亡人数524人以及因接种新冠疫苗后死亡的302人,实际死于新冠肺炎的人数恐怕要比已经公布的人数多出3-4倍。台湾省6月火葬场火化人数出现飙升的情况并不仅仅是六大城市才有,而是台湾各地都有的普遍现象,因此,加上未统计在内的六大城市以外的火葬场火化增加的人数,整个台湾省实际死于新冠肺炎的人数要比已经公布的人数应该还不止3-4倍,要更多。

  用意识形态抗疫,台湾当局正在自食恶果!

  从5月21日广州出现本轮第一例新冠确诊病例起,累计确诊病例153例,无一人死亡,6月19日开始新冠确诊病例零新增并一直保持至今,短短不到一个月,广州就完全控制住了本轮疫情。7月8日,广州本轮疫情的住院患者全部出院,实现清零。这说明大陆实施的抗疫措施快捷、高效。

  反观台湾省,5月上旬爆发的新冠疫情,截止7月11日累计确诊病例12774例,死亡720例,确诊死亡率高达5.6%,全球第一,并且疫情至今看不到尽头在哪里。究其原因,主要在于台湾当局意识形态挂帅指导抗疫,凡是与大陆有关的包括疫苗在内的所有防疫措施一概拒绝。发现疫情,实行全民普筛被证明是快速控制新冠疫情非常有效的措施,但是因为这是大陆的经验,台湾当局就以各种理由拒绝使用,谁提全民普筛,谁就可能被扣上中共同路人的帽子。疫情短时间内爆发后,既有的医疗资源完全无法应对突如其来的大量的确诊病人,这时建立方舱医院就非常有必要,但是又因为这是大陆的经验而被拒绝,这是导致台湾的确诊死亡率非常高的其中一个原因。这些被证明行之有效的抗疫经验都不用,那么要想控制住疫情只有依靠疫苗了。但是,不要说大陆生产的疫苗,就连大陆的企业代理的国外生产的疫苗都以各种理由拒之岛外,只得到了少量被欧美日各国弃之不用由日本施舍的已被证明存在各种安全隐患的阿斯利康疫苗,结果岛内民众又因为接种阿斯利康疫苗而白白丢失300多条人命。岛内的民众选出了这么一个凡事只会政治操弄,漠视民众的生命安全,遇到危机就不知道怎么进行有效管理的政党来执政,不能不说这是岛内民众的悲哀!​​​​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