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前锋:资本带血酿惨案

2021-05-25 09:20:53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前锋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投资失败,报复社会,酿下血案,十恶不赦。

  5月23日下午,大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犯罪嫌疑人刘某因投资失败无法接受,失去生活信心,遂产生报复社会心理,以驾车冲撞路人的极端方式实施犯罪,造成5死5伤 "的恶性惨案。

  时下有的官员、商人、穷人怎么啦?自绝生命如儿戏,"跳楼的、跳桥的、以及其它方式的",频频发生。今儿升级到开着轿车报复社会、残害他人生命。私欲难填,拉无辜生命垫背,制造社会恐怖,如此之罪不仅十恶,而是万恶之万恶。

  资本,万恶之源。贪官敛财(资本)无度,罪恶败露寻自杀,自绝于人民,自绝于党,节省子弹,罪有应得。其它,如学生学习成绩跟不上,父母望子成龙无资贿师,教师师德缺失,教育无方等因素,造成学生轻生;家庭贫困、疾病缠身,生活无望而寻短见者,过度的看重资本,失去生命诚可贵的代价,太愚蠢,实悲哀。

  私有制培育富豪、资本家,产生剥削、压迫,催生犯罪。马克思说:“资本来到世间,从头到脚,每个毛孔都滴着血和肮脏的东西”。因为,资本是以少数人拥有大量的货币财富和生产资料,多数人成为一无所有的劳动者即打工人。这两个条件的产生是资本主义私有化原始积累的结果,而资本私有的原始积累过程就是征服、剥削、压迫的过程。"先F论"是依据,富士康"十三跳",马云的"九九六"是实例,血的事实佐证。

  就本案而言,犯罪嫌疑人刘某因"投资失败"无法接受失去生活信心,而产生"报复社会"的心理,并实施了犯罪。因是"投资失败";果在"报复社会";罪恶根源,无疑是"资本",可谓,资本带血酿惨案。

  目前有资本投资的人非属穷人,穷人能有高级轿车?试想三五千元投资能干啥?一个小面摊都摆不起,三五万能开个门面?是万万不行的。估计犯罪嫌疑人刘某的投资不是小数目。马云等富豪能一本万利富可敌国,而他却落空了,于是怨天怨地怨社会,将罪恶投向无辜人群。

  犯罪嫌疑人刘某学马云资本欲望数千万亿,财大气粗敢与金融体制分庭抗礼。投资失败暴富无望走极端,报复社会,酿就血案,罪该万死。

  投资失败揭资本,资本万恶已现形。报复社会看市场,私资不止血淋淋。

  2021年5月24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