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炮打中科院,我的一张大字报

2021-01-27 11:22:18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erge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敬爱的毛主席,今天我斗胆冒昧僭越地借您的标题一用,因为今日中科院道德委员会之举,已是公然对抗人民,对抗舆论,对抗千千万万在这污浊环境之中仍苦苦挣扎着,希望着中国学术界有朝一日能重回风清气正的科研人员。

  我是一名微不足道的医学生,曾经的基础医学科研工作者,写过毕业论文写过SCI,如今已转行,与学术圈、医学界已再无瓜葛,不吃这碗饭不怕得罪人。对于如今学术圈现状,我已写过《我是医生的孩子,也是医学生,但在学医的第十年选择了转行》《一个医二代成为毛粉后对医学界的反思》两篇进行批判,下面对批判升级。

  学术圈的上位者们应该是什么样的人?不要求你们是道德完人,人间圣人,起码学术水平应当有保障,学术成果应当真实有意义,能指导科技进步或者指导生产力发展或者退一步讲起码可以有这两方面的潜力吧,但你们现在在干的是什么呢? 你们这些人受了当年的教育红利,坐到了如今的位置,享着高人一等的社会地位和钱财待遇,然而干的却是既当运动员又当裁判,欺骗国民,奴役年轻学生,逼迫底层科研人员造假,把纳税人的钱挥霍在养肥国外SCI期刊只为给自己添名誉的诸多蝇营狗苟欺男霸女之事!看看你们道德委员会的侯星宇处长说的什么屁话,“重复实验在生命科学中并不一定可靠”?务农人员,建筑工人,环卫工人,消防员,基层劳动者等等,估计在你们眼里也是贱如蝼蚁吧,但他们对社会的贡献,都远远高过你们这些徒有虚名而无实才实德实干之辈!你们就是当今最大的反动派,应当被人民群众革命的反贼内鬼!杨宝德、陶崇园、陆经纬等被你们学术圈学阀逼死的学生,在看着你们!

  “批判的武器不能代替武器的批判”,今天你们宣布自己无罪了,好。我在《三体》里最喜欢的桥段,就是信念坚定的章北海同志为了人类能研制出无工质发动机飞船逃离太阳系,毫不犹豫执行了五公里狙杀顽固支持有工质发动机的老航天这段。我今年29岁,距离小说中章北海执行刺杀的年纪还有14年,我们走着瞧。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