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维护毛岸英的荣誉,是维护党和国家的荣誉

2021-10-27 16:54:51  来源: 逍遥游看世界   作者:杨昭友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这几天,微博微信都在谴责江苏联通微博在10月24日这天发帖阴损毛岸英烈士。因为这天是毛岸英烈士诞辰99周年。

  用阴损的手法贬低毛岸英烈士,是前朝欲孽惯用的手法。“蛋炒饭”的谣言流出也有很多年了。谣言来自前朝欲孽编的一个段子:说毛岸英烈士的牺牲,是因为他在作战室生火,用鸡蛋炒饭,烟囱冒烟引来美军飞机的轰炸。从此,一干人渣就把“蛋炒饭”作为侮辱毛岸英烈士的代名词。

  且不说这谣言官方早已辟谣,就是依靠常识,也知道这是谣言。志愿军司令部纪律严明,不存在身负重任的领导同志自己烧小灶做饭。再说,屋顶的炊烟只能会引来敌方的炮击,不可能引来飞机的轰炸。

  然而,那些人渣就是要用这种污名化的代称来黑毛岸英烈士,同时,他们还把纪念堂里毛主席遗体污名为“腊肉”。每当毛主席的诞辰、逝世的忌日,他们都会用“腊肉”一词来阴损毛主席;还有个黑心资本家,在9月9日搞“酒水节”,在12 月26日搞了个“腊味节”。可见这些人渣的心理阴暗到什么程度。

  这些人渣为什么要编造这些谣言?为什么要诋毁、侮辱毛主席和毛岸英烈士?他们又为什么竭力抹黑诋毁狼牙山五壮士、邱少云、黄继光、雷锋?

  按道理,这些人都生在新社会长在红旗下,他们与毛主席、岸英烈士,与狼牙山五壮士、邱少云、黄继光也没有仇恨。志愿军烈士有19万之多,他们为何要选择性的黑毛岸英,要侮辱、诋毁邱少云、黄继光?因为岸英烈士是毛主席的儿子,因为邱少云、黄继光是人民军队革命英雄主义的集中体现。毛泽东思想是人民军队的军魂,邱少云、黄继光的英雄精神也是人民军队军魂。人民军队的军魂,也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党魂,反毛主席,侮辱毛岸英以及抹黑一切革命英雄,归根结底,是反共产党,是要颠覆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政体。

  苏联的解体的原因,很大程度就是敌对势力攻陷了意识形态阵地,这是共产主义运动史上的血的教训,我们一刻也不能忘记!

  看到网络上历史虚无主义风生水起,看到人民领袖、人民英雄被诋毁、被侮辱,爱国同胞气得热血贲张,而我们的法律始终未产生多大效力。

  说实话,爱国网友与毛主席也没什么关联,与邱少云、黄继光也八竿子打不着,人渣们侮辱毛主席和岸英烈士,诋毁、侮辱邱少云、黄继光,对我们这些爱国群众的生活也没有直接影响。可是,任敌对势力肆无忌惮的侮辱领袖和先烈,危害是纵深的。其危害是国人信仰的崩塌,是人心分崩离析,是党的威信受损,是国家精神的萎靡,最终会重蹈苏联的覆辙。所以,维护英雄荣誉,与国运息息相关。国泰才能民安

  可以这样设想,如果我们的国家也重演像苏联悲剧,受害的不仅是老百姓,估计那养尊处优的人们退休金也没地方领。

  所以,维护毛主席的荣誉、维护包括毛岸英烈士在内的所有革命先烈的荣誉,是维护党的荣誉,维护人民军队的荣誉,维护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荣誉 !维护国家的荣誉,是每一个中国公民的应尽义务。

  再说江苏联通微博事件。联通是国企,微博言论虽然是微博小编的责任,但反映国企在爱国教育方面的不足,也有用人失察之责。江苏联通微博小编应该是年轻人,一个年轻人为何与共产党有深仇大恨?为何与毛岸英烈士有深仇大恨?这根源要追踪到教育上。试想,《狼牙山五壮士》、《谁是最可爱的人》这样红色经典文章都曾被移出课本,出现几个恨党恨国的人渣也不足为奇了。

  好在《狼牙山五壮士》、《谁是最可爱的人》重回教材了。

  仅此就结束了吗?那在教材上做手脚的历史虚无主义者呢?难道他还有资格领取人民供给的俸禄?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