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禁言】@江苏联通 侮辱毛岸英烈士被罚,这是人民的胜利!

2021-10-27 15:01:44  来源: 红色小兵读书会   作者:红色小兵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今天(2021年10月26日)一大早,小兵就收到了网友传来的消息——在毛岸英烈士诞辰99年之际,又发“蛋炒饭”的@江苏联通 终于被平台禁言了:

  小兵不禁感叹,已经觉悟起来的人民群众,对于胆敢顶风作案的一切宵小之辈展现了自己强大的力量!

  是广大网友的力量,把@江苏联通 送上了热搜,不得不引起平台的重视,平台不得不听取广大网友的意见。

  是广大人民群众的呼声,将这个曾经被一些人视为“无稽之谈”、“没事找事”、“夸大其词”、“恶意炒作”、“变相侮辱英烈”的抵制在毛岸英烈士诞辰日和牺牲日发表“蛋炒饭”,正式的变成了一件非常严肃的事情,变成了一件获得绝大多数老百姓认可的维护英烈名誉的举动,变成了维护英烈保护法的正义之举,得到了越来越多的政府有关部门的支持!

  心里有鬼的@江苏联通话也不说,面对网友们冲天怒气,只能偷偷摸摸的把微博删除了,还关闭了评论不让网友批判、臭骂,真是一个彻头彻尾、又怂又坏的鼠辈啊!

  虽然,@江苏联通 被禁言了,但对于这样一个处理结果,我们是远远不满意的?

  这一次,我们必须杀一儆百,杀鸡儆猴,让一些人再也不敢为非作歹了!

  @江苏联通 连续两天发表同样内容的涉嫌侮辱毛岸英烈士的蛋炒饭,性质非常恶劣,其恶毒之心,路人皆知:

  不是我们广大网友神经过敏,而是从上世纪80年代以来,就开始出现毛岸英是因为炒蛋炒饭而暴露了目标的谣言,再到2003年被反毛分子奉若至宝的原志愿军司令部作战处副处长杨迪所写的回忆录《在志愿军司令部的岁月里:鲜为人知的真情实况》一书,精心编造出了“蛋炒饭”的谣言:

  再到2010年前后,那些以南方系为代表的公知媒体,联合文艺界的恨国党、律师界的讼棍、教育界的网红、商业界的大佬,一直企图用历史虚无主义思想配合美国的颜色革命,大搞思想渗透,妄图通过污蔑英烈、抹黑毛主席、丑化我党史国史的方式,颠覆我国的社会主义制度,引起了党和人民群众的高度警惕。

  当年,哪怕我们的主流媒体,也被渗透进去了很多问题记者。

  我们看到,那个粉丝数超过14亿的微博超大号,2020年、2019年的在毛岸英烈士牺牲纪念日发表的蒸水蛋、蛋炒饭的微博已经删除,可2018年的还在,至今还没有清理干净:

  这说明什么呢?

  这说明,在我们的主流媒体记者中,在我们的许多官媒中,依然隐藏着大量的反毛、反社会主义的公知汉j,他们今天依然把持着我们的舆论阵地,依然在通过各种方式在放毒,在传播错误思想!

  我们的清理整顿工作真的才迈开了万里长征的第一步,我们还有大量的任务需要去完成!

  保卫毛主席,维护英烈荣誉,捍卫社会主义制度——我们永远在路上!

  这一次,@江苏联通 企图一删了之,没有道歉,更没有查处有关责任人,企图装死来蒙混过关,想得美!

  我们强烈希望,@江苏联通立刻回应,道歉,自查!

  我们强烈希望中国联通总公司回应!

  一个堂堂的官微敢这样影射英烈,我们建议平台永久封杀!

  我们希望,@江苏网警 @平安江苏 @微博江苏 @国资小新能重视@江苏联通 侮辱英烈后拒不道歉的问题!

  我们希望,江苏的强力部门,能尽快批捕 @江苏联通 的小编和相关负责人,广大网友们还在坐等着你们的通报!

  我们想问问,负责新闻审签、信息发布的@江苏联通 有关负责人跑到哪里去了?

  我们强烈建议,@江苏联通的主管领导必须接受问责!

  我们想问问,江苏联通的国企的意识形态主体责任落实到哪里去了?

  毛岸英烈士,是毛主席与杨开慧的长子,1922年10月24日出生在湖南长沙。1950年11月25日,毛岸英在美军空袭中牺牲。

  纵观其短暂的一生,是如此的坎坷,但又如此的光辉伟大!

  毛岸英同志,为了中国革命,为了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和国防安全,做出不可磨灭的贡献!

  他在父亲奔走革命之时降生,年少就遭牢狱之灾。

  母亲就义后,毛岸英在上海流浪,以乞讨为生。

  5年后,党组织经过艰苦努力,终于将他和毛岸青找到,送到苏联学习,他还参加了苏联卫国战争。

  后来,毛岸英又投入土地改革和新中国的工业化建设。

  他是毛主席培养的第一位知青

  毛岸英5岁离开父亲。

  15岁恢复了与父亲的书信联系。

  1945年底,从莫斯科回到了魂牵梦绕的祖国,23岁在延安王家坪,才见到了阔别18年的父亲。

  但1946年春节刚过,毛主席做出一个出人意料的决定:让毛岸英当农民,师从劳动英雄吴满有。经过一段时间的劳动锻炼,岸英脸晒黑了,庄稼也都认下了;担粪、推磨,样样农活都会干了。他做到了皮肤要像农民一样黑,手上要有农民一样的老茧,完全的融入农民,和农民共甘苦同命运。

  毛岸英曾以杨永福的名字在《晋察冀日报》上发表了《鞋下一层土》的顺口溜:

  斯大林把人民比作土,

  离土必死近土生。

  这句话早已响如鼓,

  却直到今天才搞清!

  郝家坡土改两个月,

  人间我最贵何所得?

  是不是金,

  是不是银,

  是不是地位和美名?

  我说一样也不是,

  却是那鞋下一层土

  这首质朴小诗就是岸英永远和人民在一起,永远从人民中吸取营养,永远为人民服务的宣言。

  他是中国人民志愿军第一位战士

  1950年6月,朝鲜战争爆发,中国人民为了保家卫国,组成志愿军毅然跨过鸭绿江于1950年10月入朝,与全世界最强大的敌人美国军队作战。

  个人的小家在国家危难之际算得了什么,没有大家,哪来的小家!

  10月7日,中国人民志愿军入朝前夕,新婚不久的毛岸英主动请求入朝,为更多人民的幸福而战!

  起初到朝鲜战场,除了彭德怀外极少有人知道毛岸英的身份,他以一名普通战士的身份参加援朝战争,不以领导的儿子自居,处处严格要求自己,没有任何特殊待遇。

  著名军旅作家杨大群说:毛岸英除了翻译秘书工作出色,在战场上也是十分勇敢。毛岸英曾在苏联参加过多次战争,并在苏联坦克连中任过职,对于坦克的构造、部件组合等了如指掌,并学会了一手拆弹的本领。在朝鲜战争中拆弹工具十分有限的情况下,他一个人拆除了美军投在司令部附近的定时炸弹,解除了一场危机。

  1950年11月25日上午,美空军轰炸机突然飞临志愿军司令部上空,投下了上百枚凝固汽油弹。在作战室紧张工作的毛岸英壮烈牺牲,年仅28岁。

  湘水之岸,英木苍苍,为国舍命,日月同光!

  他是一名光荣的志愿军烈士!

  不搞特殊,克己奉公!

  脚踏黄土,为民服务!

  人民在,英雄在!

  他,就是人民的儿子——毛岸英!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