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鲍威尔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他背后的影子

2021-10-22 16:16:35  来源: 阳春白靴Dream   作者:欧洲金靴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拉姆斯菲尔德,前美国国防部长,也是小布什幕僚、白宫龙头鹰派人物,更是策划和指挥了美国本世纪初在阿富汗和伊拉克的两场战争的幕后总导演。

  2001年时,小布什宣布启动“布萨林计划”,公开研发化学、病毒细菌和基因武器,目标直指中东、旨在用第二代生物武器摧毁中东人民。

  2007年时,由美国军方外科医生出版的题为《生物战的医学方面》的教科书曾有披露:“1951年,美国就已生产了第一批生物武器,反作物炸弹和杀伤人员弹药,并‘武器化和储存‘了所有这些武器。”

  这本教科书说的确是事实,1952年6月11日,美军联合战略计划委员会提交给参谋长联席会议的一份《关于生物战争政策和指令的陈述》中,也特别强调了美国“应该利用生物武器,以秘密战争的方式,对敌方平民进行隐秘伤害。”

  那本教科书中还补充说:“美国CIA独立地‘开发使用包括眼镜蛇毒在内的毒素进行秘密行动的武器’,但不幸的是,1972年,有关情报的发展和部署的所有记录都被销毁了……”

  那一时期,苏联的第一代生武也已和美国不相上下。于是为了抑敌,尼克松开始游说世界、促成了一系列限制生武的条约达成。

  好嘛,1972年,那个阶段你美国大功告成且抹掉了证据,这时候要来限制别国了?

  美国陆军传染病医学研究所的哈克斯索尔上校,曾在上世纪80年代直言不讳地放风:“由于有了基因工程技术,实际上已几乎不可能判定某个国家是否遵守或违反《禁止生物公约》。”

  而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恰好”就还有一个身份:著名制药公司吉利德科学公司(Gilead Sciences, Inc.)的董事长。

  该公司所开发和销售的药物,广泛应用在治疗病菌传染方面,包括不限于病毒传染、真菌感染和细菌传染。

  这家坐拥美国军方大佬的公司可谓“神通广大”:2003年的非典和2006年的禽流感H7N9,均是吉列德第一时间拿出了“特效药”达菲(Tamiflu)。

  去年的新冠肺炎疫情,又是吉列德,第一时间以救世主的姿态迅速为世界捧上了一度被吹上天的瑞德西韦(虽然翻了车、临床药效惨遭打脸)。

  不知这家公司或者说拉姆斯菲尔德先生,与「冠状病毒」是什么关系,总能如此精准快速地破获药方,这么神奇吗?……

  当然,死人与秘密总是成双成对的,今年我党七一大庆当天,也是阿富汗局势日趋明朗之际,拉姆斯菲尔德先生,挂菜了。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