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揭罗昌平的画皮

2021-10-08 15:38:41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草民子皿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没等美帝醒过神来,毛泽东的旗帜高高飘扬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背负民族的期望,以雷霆万钧之势,把蒋匪军扫进台湾。朝鲜半岛上,粉碎日本法西斯功勋卓著,朝鲜人民军大规模反击妄图北进统一的日伪残余李伪军的挑衅。正义之师所向披靡,解放全岛指日可待。

  凶恶奸诈唯利是图的美帝悍然干涉半岛内战,纠集17国喽罗,大打出手,不听中国警告,越过三八线,同时派兵入侵台湾,护住蒋帮残余,干涉中国内战。

  台岛两岸的党国余孽皆欢天喜地,期盼国力强悍不可一世的美军大败共军,他们则趁机反攻大陆。但事与愿违,穿着中国人民志愿军军服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跨过鸭绿江,一顿猛揍。他们的主子连吃败仗,狼狈南逃。

  蒋帮先想出兵帮美未果,但派出穷凶极恶的特务帮助策反战俘,配合美军残酷残杀迫害我军战俘,在身上刺什么“反共抗俄”之类。

  数十年弹指一挥间。两岸的党国余孽尽管发生很大变化,但反共情节不变的大有人在。仇恨斯大林麾下社会主义苏联,仇恨坚持社会主义道路的朝鲜,仇恨高举毛泽东思想红旗的人民群众,仇恨打败其主子美帝的人民军队。在修正主义分子私自当头推波助澜之下,曾一度十分嚣张,否定一切毛主席领导人民 创造的辉煌业绩。让中华民族一雪百年耻辱,站起身来挺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抗美援朝也不放过。经党内健康力量拨乱反正,有所好转。但一旦有机会,他们就顽强地表现,如去掉天安门主席画像等等下三滥的邪门歪道。

  《长津湖》在全局上没有金刚川之类影片小人做的诬蔑人民军队和英烈的下流手脚,弘扬了爱国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广大观众欢欣鼓舞,但少数不得不穿着中国公民外衣的党国余孽恨从心上起,恶向胆边生,明知道不得人心,也得发泄一下。实际上,就是他的阶级本性决定的,毫不奇怪。

  伟人讲过,大意是,即使一万年后,地球上全部剥削阶级彻底灭亡后,仍会有蒋介石王朝的代表人物在各地活动着。他们中的最死硬分子是永远不会承认自己的失败的。这个罗昌平就是这样一个死硬分子,一个党国余孽。

  必须将此类坏人绳之以法,以告慰志愿军烈士的英灵。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