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女子遭有关人员“绑架”,群众质疑反遭怒怼:滚,你是公民没权利管我!

2021-09-28 10:48:59  来源: 兵叔评说   作者:天涯笔客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河北省平山县政法委书记尹惠强收到群众反映问题的短信时,霸气的回复一个字“滚”字,结果被停职了。

  然就在“滚”事件余温尚存的时候,又一起“滚”事件,发生了。在光天化日之下,在众目睽睽之下,在法治社会的朗朗乾坤之下,发生了。

  事件的起因是一大姐在去有关部门信访举报的途中,遭地方派来的截访人员欲将大姐强制带走,大姐拼命反抗却无济于事。面对围观群众的谴责,截访人员异常嚣张、异常霸气的怒怼围观群众:“滚”。

1.jpg

  点击视频https://mp.weixin.qq.com/s/6Aukvo-Vb6-T20LkesNUgQ

  视频里这个男子的嚣张,隔着电脑屏幕我都能闻到一股“我是截访人员我怕谁”的味道。关于他的身份,要么就是有关人员,要么就是有关部门花钱雇佣来的“临时工”。

  该男子的嘴脸,完全就是一块“狗仗人势”的活化石。

  面对群众的质疑,他称,“你是公民,你没权利管我。”

  面对群众喊报警,他更是不屑一顾,“报,现在就报啊”。

  该男子的威风,表现出了“公民没资格管我,警察来了也没办法管我”的大无畏精神。

  当然,该男子也有怕的时候,有围观群众问“大姐你是哪里人”时,该男子一把就蒙住了大姐的嘴,让大姐连自己来自哪儿都没机会完整的表达出来。

  天不怕地不怕的堂堂有关人员,居然会害怕大姐说出自己的故乡,真是太幽默了。

  这也说明,该男子从本质上还是一只纸老虎。

  事情的结果是,大姐被四只纸老虎强行“绑架”走了,去向不明。

  有些事情,上不了秤。不上秤,没有二两,一上了秤,一千斤都打不住。

  据最新网友爆料称,这个截访的开封男子,已经被刑拘处分了。

  这个消息固然让人振奋,问题是,这个男子被处分的原因,是因为他的嘴脸被广大网友曝光引发民愤后的结果?还是“有法可依”的结果?

  那那些还没被曝光出来的人和事件呢,要彻查吗?

  指使这个男子暴力截访背后的幕后领导们,要彻查吗?

  如果法律都不能悄无声息地保护那些饱受苦难的受害者,如果正义之光都不能敛声息语地普照那些为自身的权益而抗争的良人,如果法之威严都能被那些心存恶念的人渣所肆意亵渎,那么这个世界,还会有真正的阳光吗?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