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新冠疫苗后一切后果都由个人承担

2021-09-02 09:34:26  来源: 岁寒一枝梅   作者:岁寒一枝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疫苗从生产到接种到人体,各个单位都成功逃避了责任,最后造成的一切后果都由个人承担。

  1、疫苗生产单位不担责任,药品盒上明显写得很清楚,疫苗仅用于临床研究;

  2、国家药品管理局不担责任,没有给疫苗批准文号;

  3、给你接种的单位和医生不担责任,他们要求你签订疫苗免责承诺书;

  4、国家卫健委不担责任,没有批准强制接种疫苗,要求疫苗接种由个人自愿原则。

  疫苗生产单位不承担责任、国家药品管理局不承担责任、给你接种的单位不承担责任、国家卫健委不担责任,那么最终受害的都是群众。

  因此,强烈建议国家相关部门加大对疫苗的公开度、监管能力,普及群众对疫苗的信息认知度。

  强烈建议国家查办以西医为首的利益集团操纵舆论,以至于中医这种抗疫的特效药一直处于被打压的地位。两者应该互相结合。笔者想起多年以前,那时候非典并没有强制性打疫苗,而是在各个街道、单位、学校熬制中药汤,防治效果特别好,人均成本极低。现在利益集团起来了,又在无形之间操控舆论,以利益为导向,而不是以人民健康为本。这和娱乐资本化有什么区别,一个是思想上的洗脑,另一个是直接危害人民的生命。

  西方资本的布局,都是相辅相成的。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