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溯源:扒皮美国400年病毒简史!

2021-07-15 09:34:04  来源: 策辩   作者:星空与思考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以史为鉴,知得失,明心智!

  近日,美国等西方国家集体将新冠病毒疫情发生时间,提前到2019年12月或更早,不少人认为这是拜登认输,放弃病毒溯源政治操弄的信号。策辩想说“别把美国人想得太好了”,前不久,美国带领西方,刚为自己历史上的种族灭绝行为,假惺惺的搞了一场集体“道歉秀”。

  多余话不多说,我们来看看美国短短200多年的历史,和病毒一起成长的简史,你就会明白,美国真正的目的。

  1620年,美国祖先乘坐五月花号到达普利茅斯,当地印第安人看被流放的他们,热心的欢迎了他们,并给予他们丰厚的支援。可印第安人不知道的是,这批人携带有致命的天花,成千上万的印第安人自此死亡。

  美国人很“忏悔”,设置了一个名叫“感恩节”的节日,“缅怀”近乎被他们灭绝的印第安人。

  1803年,美国人以仅仅1500万美元,从法国手中购得路易斯安那,国土面积翻了一番。美国人经常嘲笑法国:还说你们的拿破仑伟大,他就是个笨蛋,214万平方公里,1500万就卖给了我们。

  法国人很郁闷:MMP,要不是黄热病毒让我大军死伤殆尽,你以为我们愿意?不过止损。

  1830年,美国为开疆扩土,发动大规模西征,为了更高效的屠杀印第安人,美国人有组织的在印第安人在室外晾晒的野猪皮和衣服上,投放天花和其他传染病毒,印第安人迎来了又一次的大灭绝。美国人怕被报复,自此养成了室内烘干衣服的传统。在后面电器发明后,浪费能源,增加碳排放烘干机更是成为了美国家庭的必备。

  假洋鬼子去美国换绿卡后,回来再看中国在阳台晾晒衣服这种自然、文明、节省的生活方式,总会自以为高人一等的说“这不文雅”。你相不相信,如果中国普及烘干机,如柴某、谷岳一样的公知一定会批判中国人“威胁地球”。

  1918年,美国为篡位,隐瞒自己堪萨斯州军营H1N1流感病毒大流行的事实,最后时刻派出病毒大军参与一战。病毒大军入欧几个月,就让交战双方无兵可用,不得不停战。最后美国攫取了最大胜利果实,成功获得与当时的头号霸主英国平起平坐的资格。

  而西班牙因为比较“老实”,媒体大肆报道流感病毒疫情,并好心通报所谓的友国。而始发地美国,也颁布法律,以国家安全的名义禁止媒体议论。这场大流感,因此很长时间被命名为“西班牙大流感”,直到一百年后才由美国人自己不小心揭开“真相”。

  1945年,法西斯轴心国被击败,分配战利品,处置战犯。美国冒天下之大不韪,派出谍报机构,以威逼利诱两手,把臭名昭著的日本731部队战犯石井四郎和德国法西斯生化狂人埃里希・特劳布搜罗入帐,分别成立了恶名远扬的德特里克堡和普拉姆岛生物试验室。

  根据不完全资料,更可疑的是,日本大规模侵华前,石井四郎曾游学美国;二战爆发前,埃里希・特劳布则曾经在美国新泽西州普林斯顿的洛克菲勒研究所工作。后朝鲜战争中,美国使用的鼠疫炸弹,就来自731部队技术。也是因为为了对抗美国的细菌炸弹,中国自此养成了全民习惯喝开水的习惯。

  1971年,为报猪湾入侵失败一箭之仇,打击美洲社会主义国家古巴蒸蒸日上的国势,美情报机构派出干员,将非洲猪瘟引入古巴,导致古巴50万头生猪被宰杀,古巴主要肉制品—猪肉数月无法供应,经济为之一挫。

  同样是非洲猪瘟,2018年末,中美贸易战正酣,突然攻入我国,猪瘟疫情肆掠,猪肉价格飞涨,中国在农产品贸易中不得不向美国购买更多产品。猪瘟传播期间,公安机关甚至传出过有人使用无人机投放猪瘟制品的消息。

  1997年,美国人类学者贾雷德·戴蒙德受美国历史启发,经过长期跟踪研究,发表专著《枪炮、病菌与钢铁:人类社会的命运》。此书一发表,迅速成为美英盎克鲁撒克逊势力精英们的床头必读书目,观点也成为他们的共识。其影响程度,绝不亚于美国战略学家马汉所著的《海权论》。

  这本书也导致美国后续国策系统性变化,对生物基因、病毒的研究,发展为受美各方特殊对待,特别重视的显学。

  2001年,美国时任总统小布什,悍然退出1972年签署的联合国《禁止生化武器公约》,开始肆无忌惮的制定各类生物基因武器、病毒武器的计划,并展开行动。(上面提到的那本书,对此政策有深刻影响)

  由此21世纪,配合美国战略、影响较大的传染性烈性病毒疫情,发生次数明显增多。

  2003年,美英盎克鲁撒克逊以一小瓶洗衣服,指责伊拉克拥有大规模杀伤生化武器,不顾世界反对悍然入侵伊拉克。而巧合的是,不明的又“双96特征”明显的SARS病毒,同时入侵中国,让世界特别是中国的注意力和资源,都集中抗击SARS疫情上。

  伊拉克被摧古拉朽的击溃,美国成功占领伊拉克。不久,SARS病毒诡异的消失。

  2009年,本应还在2008年金融危机泥沼中挣扎的美国,爆发甲型H1N1流感。本应立即报告世卫组织,减少流动的美国诡异的隐瞒数月之后,才向世界公布。而此时,甲型H1N1流感病毒已传向全球。

  还是很巧合,这个病毒大流行,美国之外感染最重的是当时GDP头号欧盟。2009甲型H1N1流感不仅没有让美国经济雪上加霜,反而是让它死里逃生恢复生机;悲催的欧盟那一年则经济遭遇重挫。美国大幅度拉近了与欧盟的差距。更巧的是,美国有抗流感“神药”达菲;很快开发出了流感疫苗。且流感疫苗生意,现在成为了美国生物企业持续赢取暴利的王牌。

  2014年,中东出现综合呼吸症MERS,而恰好爆发的叙利亚难民危机,让中东难民向欧洲汹涌而去。接着,欧洲传统势力范围西非爆发谈之令人色变埃博拉病毒疫情。

  还是很巧合,叠加乌克兰危机,这一年,欧盟经济再受重挫,让出世界第一大位,美国成为世界头号经济体。

  2019年,美国全面阻遏中国计划执行的广度、深度、强度都扩大。美各路军师开出的药方有重要一条:打碎原有产业链供应链体系,重造一个“去中国化”的世界产业供应体系。2019年底,世界各地出现新冠病毒,但除了中国全面调查、治疗和将相关信息上报世卫组织外(参考1918的西班牙),其他国家要么不重视,要么故意利用网络舆论控制权,释放错误信息,导致全球新冠病毒疫情大流行。

  很巧合,2020年,世界产业链供应链如美国期待那样,开始破碎不堪;2021年趋势更加明显。更加不可思议的是,如果不是中国采取断然措施控制住疫情,世界上就经济而言,将是美国一枝独秀!

  你说,从上述美国的病毒历史看,它现在释放美国疫情起源于2019年12月,会是认输认错或放弃的表现吗?

  请准备接受更严峻的挑战吧!

  美国的历史表明,新冠病毒疫情不仅可能是美试验室泄露,还是有组织有目的的生物打击行动。调查美国,美国是绝不会同意的。美国将疫情提前,不过是准备否定中国向世卫组织及时上报疫情的人设,以中国可能更早出现疫情,需要进一步调查为由,伙同五眼联盟和G7国家,逼迫中国再次接受所谓的调查!

  对于盎克鲁撒克逊这种海盗匪帮,你和它讲仁义道德是说不通的,因为它们的词典里:只有拳头!哦,现在时尚的说法是:枪炮、病菌与钢铁。

  和它们说话,必须用它们听得懂的话!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