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七一前1天,中国作协换帅:好!好!好!

2021-07-02 10:29:32  来源: 明德时评   作者:明德先生3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对我而言,今天最简短且具有震撼性的一条消息是:

  “中共中央决定:张宏森同志任中国作家协会党组书记,钱小芊同志不再担任中国作家协会党组书记职务。”

  七一前1天,中国作协换帅:就是这么猝不及防,又似乎在情理之中!

  过去的一年多里,人民群众对中国作协的态度可谓是180度大转弯,从原本无比仰望并尊重之,到而今无比厌恶并唾弃之,原因何在?

  我想,大家都懂。

  1.原湖北省作协主席汪芳写“造谣日记”并在海外出版,诋毁中国抗疫努力,向洋人公开递刀子,这种赤裸裸的行为没有得到任何的批评与惩戒,时至今日,早已站在了人民群众对立面的汪芳,依然是中国作协会员和全委会委员。沉默意味着什么?我想大家都懂!

  省作协主席递刀子,中国作协没有任何的态度……

  2.中国作协副主席张抗抗不顾自己七旬高龄,竟然舌吐19个傻13,文人的斯文瞬间扫地,人们对老作家的敬仰变成了鄙视,而今天的她,依然是中国作协副主席,没有受到丝毫的影响。

  副主席污言秽语,中国作协没有任何的态度……

  3.中国作协副主席贾平凹之女贾浅浅写屎尿诗,竟然得到文坛前辈、诗坛大佬的无底线吹捧,藉父之名的烂作竟然成为连CSSCI期刊都公开吹捧的佳作,人们不禁要问:我们的诗歌怎么了?莫非,以后能公开发表的,就只是能“我的作协主席父亲”之类的屎尿诗?

  文二代藉父成名,中国作协没有任何的态度……

  4.中国作协会员张丽钧,因为公开支持造谣诋毁递刀子的汪芳,大骂网友为蛆,被免去唐山市人大代表和开滦一中校长之职,然而今天,她依然是中国作家协会会员。

  会员辱骂网友为蛆,中国作协没有任何的态度……

  5.中国作协会员周百义公开为造谣诋毁递刀子的汪芳站台,谩骂群众“你是个什么东西”,甚至说出“把吃剩下的骨头扔给你”这类趾高气昂、严重脱离群众的话,即便遭到了万千网友的批评,他还是中国作协会员。

  会员严重脱离群众,中国作协没有任何的态度……

  6.中国作协会员谭延桐诋毁袁隆平院士,被南宁检方公益起诉调查,网络舆论早就沸反盈天,然而,他依然是中国作家协会的会员,即便他公开诋毁共和国英雄。

  会员诋毁共和国英雄,中国作协没有任何的态度……

  没有态度,就是最顽固的态度!

  造谣诋毁递刀子,你们不管,任由汪芳损害国家利益民族尊严!

  副主席污言秽语,你们不管,任由张抗抗趾高气昂的脱离群众!

  文二代藉父之名,你们不管,任由文阀相互抬轿大搞裙带关系!

  会员辱骂网友、脱离群众,你们还不管,任由他们留在自己的队伍里!

  甚至有一天,你们的会员攻击了我们的共和国英雄,你们仍是不管,瞎了、聋了、哑了一样,视而不见:

  你们的所作所为,又怎能让群众亲近你们?

  七一前1天,终于换帅了:

  人民群众长舒一口气,但愿新官上任三把火,你们能重走群众路线!

  若是依然高高在上当老爷,人民群众用唾沫星子也能把你们给淹死了!

  无他,一位老爷子曾经说过:

  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