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200亿,潘石屹卷着国资和人民的血汗,要跑!

2021-06-19 09:25:39  来源: 红色小兵   作者:红色小兵1226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今天,中国许多网友都在讨论潘石屹要跑:高盛代表黑石集团打算以5港元/股的价格,总共收购SOHO中国约28.56亿股股份,交易总对价折合人民币高达195亿元。

  而且,这个交易价格,比2020年初黑石集团40亿美元私有化SOHO中国的接盘价格,已经少了10亿美元!

  可少了十个亿美金,潘石屹还要卖,可见其出售SOHO中国的决心特别坚决!

  其实,2020年11月,市场上还传出过高瓴资本拟私有化SOHO中国的消息,随后,高瓴资本辟谣了。

  今天,潘石屹终于将SOHO中国的核心资产全部清空了,那么,他为什么那么急着呢?

  他到底害怕什么呢?!

  人们不会忘记,2017年,潘石屹在将SOHO中国旗下的光华路SOHO和凌空SOHO纷纷被卖出,潘石屹先后将300多亿资金收入囊中时,网友们就猜测潘石屹跟王健林、李嘉诚一样,要把资产都抛了,他们要跑了!

  潘石屹公开回应称:“请问我们往哪里跑?我的护照还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我还是北京市人大代表,我能往哪里跑?”

  的确,我们从百度百科中得知,2007年12月2日,潘石屹就曾当选为北京市人大代表。

  到2017年,已经10年的时间了。

  那么,2021年了,潘石屹还是北京市的人大代表吗?是谁选上这样的一个侵吞国有资产,巧取豪夺人民血汗的人,成为人民代表的呢?

  他,能代表人民吗?!

  其实,直到2019年底,潘石屹面对网友对对他“清空核心资产”的消息还为自己申辩说:这是谣言,我跑不了,我相信经济大形势不会变,我的护照一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

  可网友们清楚,他的老婆张欣是美国国籍。

  2005年,潘石屹以“境外换手”的方式,将他名下的全部股份以馈赠方式转让给张欣,也就是说,SOHO中国已经变成了一个外资企业,这一操作,被广大网友认为这是潘石屹在不断的向海外转移资产。

  今天,潘石屹终于用自己的行动印证了当年网友们的猜测,他真的在转移资产,他真的在“清空核心资产”,他真的要准备跑路了——他狠狠地抽了自己的脸!

  其实,潘石屹早已经开始在国外布局,收购纽约港务局长途巴士站办公大楼、曼哈顿公园大道广场、美国通用汽车大厦等房产的股权,潘石屹长子在英国成立房地产公司——潘石屹从中国赚取的无数财富,早就流到国外去了。

  但,我们需要追问的是,潘石屹的这些财富是他的合法财产吗?!

  不!

  这些财富,是侵吞国有资产得来的!

  还记得“潘任美事件”吗?

  北京寸土寸金,是尽人皆知的。

  2007年,大炮在缴纳了“北京第一烂尾楼”——民源大厦(即光华路SOHO 2)的几个亿的土地使用权出让金后,将该地段转让给潘石屹,使潘石屹从交易中获取了约50亿的土地利润。大炮主导的华远地产此举,涉嫌导致国有资产重大流失。

  同样是2007年,潘石屹曾以24.4亿“收购”华远“SOHO北京公馆”,而该公馆现值超过33亿,司马南认为,大炮潘石屹如此“利益输送”,毫无技术含量可言!

  后来,大炮否认向潘石屹输送利益。

  2013年02月28日,潘石屹回应称:“光华路项目”的所有交易都合法合规,侵吞国家资产的说法属谣言。

  至今,我们没有看到任何权威部门的有关通报。

  但我们知道的是,大炮已经进去了,他的罪名就包括,将公权力作为谋取私利的工具,不正确履行职责给国有资产造成重大损失——潘石屹难道能逍遥法外吗?!

  中国房地产的大佬们(任、王、冯、潘等),勾结在一起,他们互通有无,形成了房地产领域的豪强集团。

  他们一面通过商业操作和舆论鼓吹,强力助推国内房价高涨,将中国房地产市场搞得泡沫越来越严重,让全国人民买单,让一茬茬韭菜们花光了三代人的积蓄;另一方面,他们又和境外、买办资本勾结在一起,暗地里将国内攫取的巨额财富转移到国外,同时将国内非法获得的固定资产卖给外国人以期洗清罪名:因为,他们心里很清楚自己的发家史;因为,他们害怕、担心人民对他们的清算,;因为,连他们自己都不相信,自己从不行贿受贿,从不偷税漏税,从不侵吞国有资产,从不哄抬物价,从不违法乱纪……

  我们想问一问,当年司马南老师捅出来的“潘任美”事件,有着落了吗?

  他们之间的土地钱权交易,查出来了吗?

  广大网友自然也不会忘记,潘石屹的老婆张欣的丑陋发言:中国人最渴望的不是食物,不是房子,而是美国式的民主!

  再想到潘石屹的儿子潘瑞在微博上发表侮辱、诋毁我边防战士的极端言论,被我警方追逃:

  原来,他们一家人都没有了红色的心,潘石屹一家子人都在反毛、反社会主义、反人民、反 华!

  潘石屹夫妇,曾经给美国的哈佛、耶鲁等海外名校捐款,分别捐了高达一亿元人民币,后来又捐了1亿美元给哈佛大学成立基金会。

  张欣曾解释说,这是为了让中国的贫困学生到世界一流大学去读本科。但真相是,他们捐款没多久后,潘石屹的两个儿子就先后入读耶鲁和哈佛。

  于是,中国人民更加清楚了这些资本大佬的丑陋:打着为人民的旗号,实则为自己盘算。

  潘石屹和他的好友大炮一样,都曾是微博大V、恨国党、大公知,他们为美化美国,宣传历史虚无主义思想,抹黑毛主席和新中国历史,真是出了力的。

  互联网是有记忆的,他们的这些罪行,我们都记得清清楚楚!

  今天,潘石屹眼看就要跑了,我们难道还不采取行动吗?!

  我们决不能让中国老百姓几十年的血汗白流!

  我们决不能让吸血鬼带着从中国攫取的非法财富到国外逍遥快活!
 

  红色小兵

  2021年6月17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