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美国史记412:传说归传说,这是皇军的官方认证

2021-06-08 17:07:30  来源: 熊老六   作者:熊老六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今天,美国累计确诊34210782人,累计死亡612366人。今天,印度累计确诊28909975人,累计死亡349229人。今天,中国台湾累计确诊11491人,累计死亡286人,台湾累计死亡人数已经超过香港,目前排名全国第二。

  今天,美国白宫的朋友告诉我说,美国副总统哈里斯乘坐空军二号,但是,空军二号在空中发生技术故障,起飞后约30分钟后被迫返航。我想说,哈里斯肯定是吓出一身冷汗,明明自己都准备好做美国总统了,差一点就死在拜登前面。不过,佩洛西应该会感到失望,如果哈里斯挂了,佩洛西就离美国总统又近了一步……

  今天,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的朋友告诉我说,特朗普在北卡罗来纳州共和党行动会议,发表了他卸任以来的第一次正式演讲,然而,推特上的美国网友却都在讨论特朗普是不是穿反了裤子。我想说,这就是掌握话语权的重要性,如果特朗普推特没有被封的话,人们会关心他的政治观点,会关心他对拜登的批评,而特朗普被推特封号以后,没有人关心特朗普说了什么,大家只关心特朗普有没有穿反裤子……

  今天,美国旧金山的朋友告诉我说,一名十几岁的美国少年在公交车上故意用打火机点燃了一名亚裔女子的头发。美国旧金山警方公布了公交车上的监控视频,寻找犯罪嫌疑人,但是,美国警方为犯罪嫌疑人的脸打了马赛克。我想说,警方给犯罪嫌疑人脸上打上马赛克,这是不希望找到犯罪嫌疑人?还是不希望找到犯罪嫌疑人?不光是美国警方,很多中国媒体也有这种圣母婊问题,他们从来不在乎受害者的感受,他们只在乎犯罪嫌疑人的人权。

  今天,日本的朋友告诉我说,日本东京奥委会会计部长森谷靖在东京品川区一地铁站中跳入地铁轨道,被地铁撞击身亡,警方初步推断为自杀。我想说,日本东京奥运会的钱,这个官员想贪一些,那个官员也想贪一些,最后,把会计部长逼死了,直接死无对证了。希望在日本的王小山、性感玉米、五岳散人、王志安都去地铁站举白花,要真相!!!

  今天,日本共同社的朋友告诉我说,记载东条英机等7名侵华日军甲级战犯骨灰的档案近日被发现。档案内容显示,美军少校称“我把骨灰撒在了太平洋”,这是首次通过档案得知美军处理甲级战犯骨灰的具体方法。我想说,日本和太平洋有仇吗?为什么总是往太平洋里扔脏东西,以前往太平洋扔东条英机的骨灰,现在又要往太平洋排放核污水……

  今天,加拿大的朋友告诉我说,加拿大寄宿学校发现印第安人原住民儿童遗骸。因为这个寄宿学校是强迫印第安人儿童信教的,所以,加拿大政府甩锅给教皇,要求梵蒂冈教皇向加拿大原住民公开道歉。教皇表示,他对此事感到痛心,他呼吁尊重原住民的权利和文化,希望加拿大政治家和当地的天主教领导人能够精诚合作,揭开真相,达到和解与安抚,不过,教皇拒绝道歉。加拿大原住民领袖卡梅伦表示,让教皇说一句 “对于我们的组织对待印第安人,以及当时那些印第安学生的方式,我深感抱歉。我们很抱歉,并为之祈祷”有多么难呢?我想说,加拿大政府强迫印第安人儿童信教,但是,这些人可是你们杀的,又不是教皇杀的,你们这么甩锅教皇,也太无耻了!加拿大原住民也是一群傻子,加拿大政府怎么忽悠你们,你们就怎么信,难怪以前你们手里有土地,白人手里有《圣经》,后来,你们手里有《圣经》,白人手里有了土地……

  今天,印度的朋友告诉我说,为了对付中国,印度国防部已经批准一项高达58亿美元的超级军购项目招标,计划采购6艘最先进的常规潜艇,印度海军正计划打造由18艘常规潜艇和6艘核动力潜艇组成的庞大水下力量。我想说,印度都死了34万人了,这58亿美元省下来买点疫苗,买点木材不好吗?买这么多潜艇有个屁用,中国又不怕你们的潜艇,告诉你们一个小秘密:我们中国只怕你们的印度变异病毒!

  今天,关于美国肺炎病毒和印度变异病毒的情况,基本上就是这些。接下来,我们来聊聊日本外务省在中国养的公知……

  女拳拿美国民主基金会的钱,实锤了!科学松鼠会多名成员获得美国科学记者奖学金,实锤了!今天,最大的新闻是,中国公知拿日本外务省的钱,也实锤了!最讽刺的是,这是日本外务省自己公布的,中国公知还没有办法否认!

1.jpg

  日本外务省公布的业绩评价如下:

  1.蒋方舟业绩评估:平成27年(2015年)的受聘人员蒋方舟,是20多岁已经受到较高的评价的作家,于平成28年3月(2016年3月)与作家西木正明对谈,获得很大反响。2016年受日本国际交流基金会之邀在东京滞留一年,2017年将日记写成《东京一年》出版,2017年底已发行15万册。

  2.何兵业绩评估:平成29年(2017年)受聘人员,中国政法大学法律学院副院长教授何兵,通过拥有100万粉丝的微博频繁发布自己在日本的见闻,以及日本的司法制度和纠纷解决制度问题,共计获得800万次的访问量。

  3.熊培云业绩评估:平成26年(2014)的受聘人员熊培云,归国后出版629页的大作《西风东土》,初版10万册。

  4.段宏庆业绩评估:平成28年(2016)的受聘人员段宏庆,在英国《金融时报》中文版发表日本见闻等相关内容,他提出的日本清洁问题在中国国内引起很大反响。

  5.马国川业绩评估:杂志《财经》主笔、经济新闻记者马国川,向中国多家著名媒体投稿共计26篇访日成果报道,总计达到440万条,引人注目;并以明治维新为主题出版了《国家的启蒙》。

  简单搜索了一下,蒋方舟写了《东京漫游记》,何兵写了《日本法官,为什么从来不腐败》,熊培云写了《日本是中国的一味药》,段宏庆写了《日本为什么那么干净》,马国川写了《我为什么如此关注日本》,这些应该都是日本外务省布置的作业吧?

  蒋方舟表示,日本国际交流基金会邀请她到东京交流一年,每个月2万人民币补助,什么都不用做。

2.jpg

  蒋方舟,能把这么低俗的75度色情表演描写的这么高大上,看来每月2万元的作用还是很大的……

3.jpg

  难怪何兵曾经发微博说:“如果投胎可以选择的话,我宁愿选择日本也不选择当下的中国”……

4.jpg

  当网友都在讨论日本外务省公布中国公知名单的时候,老胡,火急火燎地跳出来洗地说,这只是正常的文化交流活动。我想说,这个问题其实很简单,正常的文化交流活动,就像很多人去超市买菜刀,也是正常的购物活动,但是,有的人买了菜刀做菜,有的人买了菜刀做恶。我们不能因为有人买了菜刀做恶,就因噎废食,不卖菜刀,同样道理,我们也支持正常的文化交流活动,但是,有些公知参加完文化交流活动后做恶的话,也应该允许老百姓批评吧,说好的批评不自由,则赞美无意义呢?其实,老胡真的没有必要这么着急洗地,很多参加国际交流活动镀金的人,回国后,往往都是被所在单位提拔的,这充分说明了国家一直都是在鼓励参加国际交流活动的。

  老胡,为什么火急火燎地跳出来为日本外务省养的公知洗地呢?我觉得可能有两个原因:一个原因是,《环球时报》驻日特约记者孙秀萍,为日本鬼子洗地说:“日本没有占领一寸中国土地,和平在中国驻扎那么多年……”一个原因是,日本外务省养的马立诚,为日本鬼子洗地说:“没有南京大屠杀,日本不必向中国道歉”,最关键的是,马立诚是《环球时报》年会的座上宾。

  最后,说一句:中国那些没有拿到钱的公知该反思了,为什么同样都是卖国,有的公知拿到了美国的钱,有的公知拿到了日本的钱,有的公知既拿到了美国的钱又拿到了日本的钱还拿到了中国的钱,而你们那么努力的卖国却没有拿到钱?是不是美国和日本给你们的钱,都被其他公知贪污了?另外,我也要反思了,同样都是写日记,方方写日记,住着大别墅,喝着茅台,保姆伺候着;蒋方舟在东京,随便写几篇日记,不但吃喝拉撒全部报销,而且每月给2万人民币补助。我没日没夜写了400多篇日记,作协不给钱,科协不给钱,还遥遥无期,看不到尽头,想到这里,我牙疼的更厉害了……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