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美国强生新冠疫苗刚被全国停用, “不良反应完全可以接受”怎么看?

2021-04-14 11:42:22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阳光飘散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为了让10亿人接种疫苗以便摘取中医药控制、消灭新冠疫情的大桃子,最近几个月来,各路西医大神使出了“八仙过海”的超级神功,不管是张网红的“疫苗的不良反应完全可以接受”、“不打疫苗的人会吃亏”,还是钟大神的“中国反而危险了”,还是李大神“喊你打疫苗”,总之,他们的共同心声就是:“我们一起苗苗苗”,“战胜新冠,要靠疫苗”。

  各路西医大神们倾情表演的言外之意很明显:

  中华民族的保护神中医药控制、消灭了中国的新冠疫情那不叫战胜新冠,只有西医的疫苗才能战胜新冠。

  如果这还不叫明目张胆地“摘桃子”,那世界上就没有贪天之功为己有的“摘桃子”一说了。

  众所周知,当新冠疫情在武汉失控并全国传播后,是中医药力挽狂澜,以最小的代价、最少的死亡控制、战胜了来势汹汹的新冠疫情。

  在疫情后来多地死灰复燃的时候,是中医药人员被派去灭火,而且,成效依然显著,为中国牢牢控制住新冠疫情做出了彪炳史册的卓越贡献

  然而,这一切在西医大神们眼里都无限趋近于零、趋近于不存在,因为他们认为中国还没有战胜新冠疫情,因为之前没有疫苗啊。

  所以,疫苗一出来,他们就集体嗨翻了天:“战胜新冠,要靠疫苗”,“ 我们一起苗苗苗”,“建立免疫屏障,需要10亿人打疫苗”……

  但遗憾的是,纵观全世界,事实证明:疫苗的抗疫效果远没有中医药显著,很多积极打疫苗的国家,现在,新冠疫情正卷土重来,感染人数和死亡人数都在大幅增加,特别是打疫苗最积极的美国。

  所以,事实、证据和科学研究都已经充分说明:

  国内外新冠疫苗的免疫有效期只有半年左右;即使打了疫苗,感染的可能性依然很大;对于变种病毒,疫苗的免疫作用很有限,有的不仅没有免疫作用,甚至可能助纣为虐地暴增感染;疫苗的不良反应/副作用越来越引起关注和警惕。

  中医药抗疫可有疫苗的如此混乱与不堪?

  各路西医大神们立功心切可以理解,但不带如此对事实、证据、科学研究视而不见拼命忽悠10亿以上的中国人民的吧?!

  被称为美国“钟南山”的福奇西医大神已经公开声称:接种疫苗后感染新冠病毒难以避免(Fauci: Breakthrough infections after vaccinations 'inevitable')。

  这也叫“战胜新冠,要靠疫苗”?

  恐怕相反的才是事实吧:

  靠疫苗,永远也不可能战胜新冠!

  中国为什么目前没有大量出现接种了疫苗依然感染新冠病毒的情况呢?

  因为中华民族的保护神中医药已经卓有成效地控制、战胜、消灭了新冠病毒,即使想打疫苗后感染,也没这机会啊!

  最近,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与该国最大的保健公司对国际首选辉瑞疫苗的联合研究更令人震惊、发人深省:

  研究显示接种辉瑞疫苗后,感染南非变种病毒几率暴增7倍!公司:疫苗有效

  https://www.sohu.com/a/460225637_639898

  【科学家们发现,这种来自南非的被称为B.1.351的变异病毒在接种了两剂辉瑞疫苗的患者中的流行率大约是未接种疫苗的患者的8倍,感染率分别为5.4%和0.7%。研究人员在报告中写道,数据表明,B.1.351比原始菌株更能“突破”疫苗的保护作用。】

  试问各路西医大神们,这就是你们的“战胜新冠,要靠疫苗”?!

  再说张网红高调宣称“完全可以接受”的美国和国际疫苗不良反应/副作用。

  国民全人群接种来了!张文宏发声:“没接种疫苗的人会吃亏”!

  https://new.qq.com/rain/a/20210324A0AK5H00

  https://m.gmw.cn/baijia/2021-03/24/1302187563.html

  【从目前全世界范围来看,美国接种了1亿多支,数据显示,产生的不良反应是完全可以接受的;中国目前7500多万的接种量,不良反应也在可接受范围。】

  过去一年里,除中国外,全世界都没有抗击、战胜新冠病毒的药物,所以,尽管辉瑞新冠疫苗(Pfizer-BioNTech COVID-19 Vaccine)、现代新冠疫苗(Moderna COVID-19 Vaccine)不良反应连连,但病急乱投医,欧美等国家也只好硬着头皮使用,但这并不是张网红高调声称的“不良反应完全可以接受”,而是不得不忍痛接受!

  尽管辉瑞疫苗在挪威最终引起了32人左右的死亡,在美国也引起了上千人的死亡,但在别无选择的情况下,全球除中国外,也只能抱着有比无好的无奈心情继续硬着头皮“我们一起苗苗苗”!

  挪威29人接种疫苗后死亡!辉瑞:别担忧,不算多

  2021-01-17

  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89122099793754533&wfr=spider&for=pc

  然而,后来者的运气却差多了,远不是张网红的“不良反应完全可以接受”,而是停止使用!

  1. 英国的阿斯利康新冠疫苗(AstraZeneca COVID-19 vaccine)的不良反应没有辉瑞新冠疫苗的多,但已被20多个国家停用。

  疫苗引起极高水平抗体导致血栓!关于阿斯利康疫苗与血栓的关系,挪威又发研究报告了2021-04-11

  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96701105002301592&wfr=spider&for=pc

  20国宣布停用!阿斯利康疫苗在欧洲遭重创

  2021-03-1707:58

  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94435045429309019&wfr=spider&for=pc

  老奸巨猾的美国则宣称:自家的疫苗充足,不会考虑引进该款疫苗,这等于是变相的封杀。

  这也是张网红宣称的“不良反应完全可以接受”?

  2. 美国的后起之秀强生新冠疫苗(Johnson & Johnson COVID-19 Vaccine)因为不良反应/副作用,此前被至少3个州停用,今天已被美国CDC和FDA联手要求全国停用。

  该款疫苗的特别之处是单剂型,也就是只要打一针,不用打两针。

  它刚被美国FDA批准投入使用不久,就有报道称其导致不良反应在至少3个州被停用。

  过去的不良反应主要有:注射部位疼痛、发红、肿胀,疲倦,头痛,肌肉疼痛,寒颤,发热,恶心,过敏,等。

  但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是这两天出现了该疫苗导致血栓的报道。

  所以,今天,美国的CDC和FDA联手要求全美国暂停使用该款疫苗(FDA, CDC call for pause in use of Johnson & Johnson COVID-19 vaccine due to rare side effect, FDA and CDC call for 'pause' on Johnson & Johnson COVID-19 vaccine after blood clot reports)

  据我所知,该款疫苗在美国和其他国家还没有导致死亡的报道。

  但没办法,谁让它没有在美国病急乱投医时期捷足先登拔得头筹呢?

  不过,张网红是不是该给美国民众、多个州和监管部门上上课:“不良反应是完全可以接受的”?

  很明显,依靠免疫力、免疫期非常有限、且副作用大的疫苗抗疫,对于西医水平最先进的欧美国家实属无奈之举,因为他们完全没有其他的救命稻草可抓,也只好紧紧抓住免疫力、免疫期都非常有限、且副作用大的疫苗当救命稻草。

  但令人疑惑的是:中国有世界上最强大的抗疫组织和抗疫特效药,而且,疫情也得到了最好的控制和消灭,被网友称为“最好的优等生”,然而,这个最好的优等生现在却拼老命学习抗疫劣等生们来了个全民10亿人以上打免疫力、免疫期都非常有限的疫苗,是不是太怪异了?

  而且,各路西医大神们的说辞也是逻辑混乱、语无伦次、漏洞百出,甚至不顾国内外早已报道的事实、证据和科学研究睁着眼睛说瞎话!这是不是也太怪异了?

  俗话说,事出怪异必有妖

  但要求10亿以上的人接种保护力、保护期都有限的疫苗,这个妖是不是太大了?!

  如有不信,请看下文的主要内容及我的点评:

  疫苗接种,疾控专家说的“10亿以上”意味着什么?

  2021年04月12日

  https://news.sina.com.cn/c/2021-04-12/doc-ikmyaawa9275730.shtml

  【近日,中国疾控中心免疫规划首席专家王华庆表示,我国要建立免疫屏障,可能需要10亿以上的人接种新冠疫苗。在全球疫情仍在流行的背景下,读懂这个数字的意义,意味着疫苗接种没有观望、犹豫的空间

  战胜新冠,要靠疫苗。

  (我的点评:合着中医药抗击、战胜新冠疫情举世罕有的壮举可以忽略不计?中国到现在都还没有战胜新冠?为了让10亿以上的人打疫苗,可以嗨到不顾起码的事实?)

  接种率越高,免疫屏障就越牢固。

  (我的点评:一个免疫力、免疫期都非常有限的疫苗,能构筑起牢固的免疫屏障?古时“秀才不出门全知天下事”,现在是互联网时代,怎么还有对国外疫苗情况一无所知的大神如此骄傲地显摆?)

  应接尽接,不能搞“一刀切”。

  (我的点评:应接尽接,需要10亿以上的人接种,这还不是“一刀切”?逻辑去哪里了?)

  当然,要正面、正确引导,更要强力、科学辟谣。

  (我的点评:这些年来,官媒很多煞有介事的辟谣被戏称为“遥遥领先的预言”,真心希望此次的“强力、科学辟谣”可以跳出这个怪圈。我刚为此写了一篇文章《欢迎科学辟谣:辉瑞疫苗对南非变种新冠病毒基本不免疫与要求10亿人接种疫苗》)。我的这两篇文章实际上也是在强力、科学辟谣吧!)

  86岁的殷鸿福院士说:“打疫苗是个好事情,我很放心”;66岁的夏军院士说:“前一天听说可以打,第二天就来了”;闻玉梅院士说:“疫苗不是万能,但万万不可缺失”;宁光院士呼吁:“保护自己,保护家人,从自身做起”;钟南山院士告诫:“不抓紧打疫苗有风险”……这波院士天团的“最强代言”,相信会让不少患有疫苗犹豫症的人吃下定心丸。

  (我的点评:一个基本的问题是:这些个院士大神们都不在打疫苗的范围内,他们凭什么如此信口开河?!不好意思,这让我非常情不自禁地想起了电视里长期盛行的包治万病的神医广告!但相信的人肯定不在少数。)】

  还有这篇文章的标题也是可以“吓死个人”的,好像中华民族的保护神中医药强力控制、战胜、消灭新冠疫情,中国并没有安全似的。若不如此,何来怪异呢?!:

  10亿人接种,中国才安全

  2021-04-12

  https://www.163.com/dy/article/G7D71INO0514DG98.html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