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申鹏:蛇鼠一窝的美国和日本

2021-04-14 09:57:46  来源: 平原公子   作者:申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昨天刚刚在讲日本排放核废水,美国一声不吭。

  今天他们吭声了,4月13日,在日本政府正式宣布决定将福岛第一核电站污水排入大海之后,美国务院回应称“支持日本政府的决定,并表示该做法符合全球公认的核安全标准。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甚至发推“感谢日本”,他说:“我们感谢日方在决定处理福岛第一核电站处理水问题上所做出的显而易见的努力。”

  意思是,日本排的好,排的妙,美国表示感谢和支持,支持日本核废水污染整个太平洋,污染全世界。

  真是蛇鼠一窝的匪帮联盟。

  这波还是“有其父必有其子”,美国当年做的事情,恶劣程度不在日本之下;美国曾经直接在近海销毁大量生化武器,在太平洋搞核试验,在马绍尔群岛填埋核废料……

  日本共同社2010年援引的一份美军调查报告称,从1944年到1970年,美国偷偷向太平洋、大西洋、印度洋、北海、墨西哥湾等海域70余个地点丢弃了缴获自德、日以及美国自己的化学武器。其中有至少26个投放点在美国周边海域,甚至导致了自己渔民伤亡。

  英国记者乔恩.米切尔《毒害太平洋》一书还曝光了美军向太平洋“倾倒2900万公斤芥子气和神经毒剂等化学武器、454吨放射性废料”的事实。另外,根据一份美国政府文件,美军在夏威夷附近的约翰斯顿环礁销毁神经毒剂时,将其泄露到周围环境中。

  第二次世界大战后,美军开始向海洋中倾倒多余的军火武器,作为一种销毁这些武器的方式。美国得克萨斯州A&M大学海洋学家威廉·布莱恩特和尼尔·史威洛称,至少有3100万磅(约1.4万吨)的炸弹被倾倒入墨西哥湾及16个州的海岸边,其中包括新泽西州和夏威夷州。这些被倒入海洋销毁的军火武器包括250磅、500磅和1000磅重的飞机炸弹及地雷等,许多都是二战结束时所缴获的德军武器装备。此外,还有“数种”化学武器也被倾倒入海洋,其中包括装有芥子气的容器。《大众机械》杂志发表题为《墨西哥湾遍布未爆炸弹和芥子气》的文章称,数百万磅未爆炸的炸弹留在海湾底部,没人知道它们的确切位置。而其中一些炸弹还位于被标记为可进行渔业和海底石油钻探等资源开发的区域。而在墨西哥湾,甚至可能有装有化学武器芥子气的容器。

  所以说,日本干排放核废水的事情,在北美奴隶主匪帮看来,确实不算什么,如果要谴责、制裁日本,他自己也跑不掉。

  所以它必然要站出来给日本洗地,说什么“符合全球公认标准”……帝国主义和帝国主义走狗的自私无耻伪善是一脉相承的。

  谁“公认”的?什么时候北美奴隶主匪帮可以代表全球了?什么时候美日反人类联盟的“标准”可以代表全人类了?

  德国海洋科学研究机构早已指出,福岛沿岸拥有世界上最强的洋流,从排放之日起57天内,放射性物质将扩散至太平洋大半区域10年后蔓延全球海域。绿色和平组织核专家指出,日核废水所含碳14在数千年内都存在危险,并可能造成基因损害

  既然美国认为日本核废水无害,那么干脆把几百万吨核废水都拉回美国吧,无论是直接喝、还是用来农业灌溉、草坪浇水,甚至给可口可乐生产肥宅快乐水都可以,三亿美国人人人有份,不喝不是美国人,一天一杯核废水,强壮美国人。

  多喝点,看看能不能喝出曼哈顿博士出来。

  还记得当年日吹是怎么吹日本人文明、卫生、懂有礼貌、不给别人添麻烦的?日本的各种文艺作品是怎么宣传的?70年代的哆啦A梦和大雄遛狗都懂的捡狗屎?国内公知们狂吹的“日本街头垃圾分类”?

  还记得当年福岛核泄漏之后,国内网络上的公知大V、精神日本人是怎么洗地的?日本政府和东电没有钱去处理核废水,日本外务省却有钱在中国培养“知日派”!

  美帝国主义更不用说了,中国人吃个肉他们要管,“中国人吃一口肉,亚马逊雨林就冒一股烟”,中国人摘个棉花他们也要管,甚至上升到各路企业抵制中国新疆棉花的地步……现在日本人直接排放核废水了,荼毒地球生物圈、现行反人类了,他们先是装聋作哑屁都不放一个,然后又屁股决定脑袋,站队日本,空口无凭说日本核废水“无害”,无害还是有害,你美国人喝过吗?

  伊拉克当年没有什么“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没有什么“生化武器”,然后美国就直接入侵伊拉克,打残伊拉克,屠杀数十万人,然后拿出一管洗衣粉来证明自己行为的合理性。

  那么为什么面对日本的时候,为什么不使用同样的标准呢?日本不需要洗衣粉,因为事实摆在那里,福岛的核反应堆还在不断融毁,核物质还在不断泄露,核废水早已偷偷排到韩国海岸去了,美国为什么不管?

  拜登上台的时候,曾经信誓旦旦说:“美国将要重新领导世界……”,原来就是这么领导世界的?

  什么资本主义自由世界?不过是反人类法西斯匪帮沆瀣一气。

  美匪治球,我球必完!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