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南雕先生:感谢特朗普先生

2020-01-15 09:47:35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南雕先生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昨晚,偶然在微信上看了群友发来的一篇《刚刚,特朗普答记者问题,全场哑口无言……》的帖子,我看了之后觉得这事值得一谈,而且还可以借此谈出好多东西,把它写成一系列的文章来。

  其实,从战略的角度而言我们应该感谢特朗普,因为他的“直率”几乎已经把美国政府及其政治家们的虚伪外表扒得净光,而还原了美国本来的面目,让世界认清美国政府是个什么样的政府、美国这个国家是什么样的国家。

  曾经几何,中国人因为受到美国之音长达70年的洗脑,从早期的普通话、上海话、广东话、闽南话对中国广播,到后来又增加了潮州话、客家话和藏语等节目,几乎覆盖了中国的每一个角落。美国之音经过70多年全天候的播报,使美国获得了巨大的回报,不仅在中国播下了仇恨政府的种子,也培育了一大批要颠覆中国政府的汉奸队伍,即所谓的“第五纵队”。后来,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美国又把这一渗透和颠覆中国政府的战线转移到了互联网平台、新媒体平台,而且这里边让他们既掩蔽又疯狂。记得在2011年的时候,美国政府名义上说由于美国之音的中文台一年预算800亿美金过于庞大,于是美国政府大张旗鼓地决定停播,为此国内有些脑残的公知竟还为其四处散布谣言,说美国政府已经跟中国友好了、不敌对了。这种不负责任的谣言其实对我们的危害是巨大的,因为它将麻痹我们的警惕心。现在我们回过头来看看,美国政府虽然停播了美国之音,但网络上的敌对阵势却有增无减,他们对我们渗透和颠覆的手段更加的惨烈,这种没有消烟的战争更应该值得我们来提防和面对。

  就从这点而言,我们真的要感谢我们的对手特朗普先生,如果没有他这种与生俱来的商人那种赤裸裸的本性,公开地告诉我们美国政府的真实面目,那我们恐怕会被某些现象所蒙蔽,而忽略了我们的对手。总之,特朗普的这次答记者问,让我们再一次认清了美国政府及其国家,它就是一个典型的、虚伪的、奸诈的、贪婪的、恐怖的、自私的、唯利是图的、总是给世界人民带来恐慌和灾难的政府!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