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前锋:英雄塑像应民心,铁骨铮铮艾跃进

2019-04-27 08:00:33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前锋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在艾跃进同志逝世三周年的日子里,滦县三中为他敬立半身塑像,表达全国人民对时代英雄艾跃进的深切怀念!

 

屏幕快照 2019-04-27 上午8.10.26.jpg

滦县三中在毛主席雕像左侧敬立了艾老师半身雕像(资料图)

  “人固有一死,或重于泰山,或轻于鸿毛。”在乌云密布,正义遭击,污毛反党反社横行的岁月,在觉醒的人们学习毛泽东,宣传毛泽东,捍卫毛泽东,坚信马列毛主义的红潮中,艾跃进同志《还毛泽东清白》的战斗激情,铁骨铮铮的英雄形象就已经印在人民群众的心中!艾跃进同志英年早逝,其精神不朽,重于泰山!当塑像立传,让英雄人物,光辉亊迹,代代相传!

  滦县三中校园敬立的艾跃进塑像,是坚持正义不畏强势的英雄形象!是真正共产党人的高尚形象!“人民英雄永垂不朽”!为艾跃进同志塑像,是宏扬正气,捍卫马列毛主义,鞭鞑邪恶的重大创举!代表着全国广大工农民众,革命知识分子的心愿!在学子心目中,艾跃进是良师益友;在人民心目中,艾跃进是有良知的正义学者;在红色战友心目中,艾跃进是信仰坚定的革命战士!全国人民将永远记住这位时代英雄,坚定不移的继承他所捍卫的人间正道!

  艾跃进所捍卫的人间正道,就是毛泽东共产党开创的社会主义亊业。共产党领导人民革命的目标是,消灭私有制。走人民幸福,共同富裕,人人平等,沒有官僚主义,沒有剝削压迫,沒有贫富悬殊的社会主义道路。在私有化不断扩大,打着光辉招牌走邪,并强调“只做不说”的大背景下。艾跃进同志义正严辞,大声疾呼:“中国共产党人必须坚守住人民丶国家和民族的底线,这是中国共产党人义不容辞的历史担当与责任。”

  《还毛泽东清白》,是艾跃进同志对全党和全国人民的重大贡献。曾几何时,什么建国有功,建设有过,饿死几千万,三七开,严重错误,个人崇拜等等不实之辞,统统集毛泽东一身。进而贪天之功,颠倒黑白,混淆是非,篡改历史。非某人参加的重要会议变为参加;非某人指挥的大战役篡为指挥;非党的最高领导,自称核心,摇控指挥,总揽大权,垂帘听政,真理为集体结晶等。面对群魔乱舞,是非颠倒。艾跃进从容镇定,拿起笔作刀枪,凭坚实的理论功底,以三尺讲台为阵地。从复旦大学到北大丶清华,扩展到全国的一些党政机关丶科研院校,民间团体,不辞辛劳,奔走呼吁。他《还毛泽东清白》的主题讲座,以史为实,还历史真相,呼唤党魂丶军魂丶国家民族魂!唤醒不明真相的干部群众,捍卫开国领袖毛主席!受到人民群众的尊敬和支持!

  “毛主席成为中国人民的大救星,成为古今中外公认的圣人。有人可能会说,你这是个人崇拜吧。其实到了我们这个岁数也不是隨便什么人就能让我们崇拜的。有人说毛泽东时代一句顶一万句是搞个人崇拜,那怎么也比毛主席去世后一度出现的一万句不顶一句强啊!看看现在,矿难不止丶房价不下丶道德沦丧丶官民冲突丶美国日本菲律宾的放肆——我们现在多么需要有一个让我们值得“崇拜”的毛主席啊!其实,我们也想崇拜个谁谁谁,可是能给我们一个崇拜的理由吗?要知道,崇拜是谁也强加不了的,崇拜,也是谁也阻挡不住的!” 艾跃进的精采演讲抨击了,推私行西,反崇拜欲崇拜,做官当老爷,唯权是尊,唯利是图,一贯正确的谬论。

  坚守正义,是艾跃进维护真理的一贯作风。毛主席诞辰120年纪念,艾跃进应邀郑州演讲,他刚下飞机就被“困”在机場,面对突袭,他不是放弃而是以信仰理念说服丶感化现場的民警:“你们是不是共产党员?纪念毛主席有错吗?为何兴师动众?”民警只得实说,是上面的命令。演讲場地被封,他站立在楼梯上,为大厅内丶过道里站满的听众演讲。一場被打破原计划的演讲,竟博得阵阵掌声!起到最佳的效果,终归,沒让听众失望。这就是他捍卫正义,坚持真理的一贯作风。

  艾跃进是特殊环境中涌现的特殊人物。他作为一名普通教授,在平凡的岗位上所做出的贡献,胜似千军,非一般人能及。在全社会梦想暴富,为人民“币”服务的潮流下,他身体力行,讲得较多的是毛主席的《为人民服务》,他认为:“在为人民服务宗旨的指引下,我党我军从小到大,由弱变强,从井岗山千八百个”共匪”、“毛匪”……一度成为500万人民解放军。今天,中国共产党已经成为全世界最伟大的政党,统帅着全世界最强大的军队,领导着全世界人口最多的国家。这一切都有赖于毛主席为我们制定的“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艾跃进不愧是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理论家,无愧是中国共产党内真正的共产党人,无愧是坚定的无产阶级革命战士!他信仰坚定,爱憎分明,实亊求是,坚持原则。即使是躺在病床上,仍坚持为年轻学子丶红色战友讲授马列,交流学习。可谓,生命不息,战斗不止,躹躬尽瘁,死而后己!这样的时代英雄,我们不学习丶宣传,谁学习丶宣传?所以说,滦县三中校园敬立的艾跃进塑像,其组织设计操办者,功在当今,意义深远!

  英雄塑像应民心,铮铮铁骨艾跃进。正是我对滦县三中艾跃进塑像之所思。

  2019年4月26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