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最恨美国的不是中国人

2015-12-01 09:13:02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酣高楼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近些日子有人连续撰写文章,深入探讨谁最恨日本、谁最恨美国、谁最恨我们自己……其中有些观点本人是认同,但也有一些观点本人有自己的看法:本人认为,最恨美国的肯定不是中国人,而是美国人自己!为什么这么说呢?请看下文!

  

2fa59a23288b5b63c0dd278a57030dd5.jpg

  1995年4月19日,27岁的美国青年麦克维将一辆装载7000磅炸药的卡车,停在联邦大楼托儿所的窗下。一分多钟之后这辆车自动引爆,俄克拉何马城九层高的政府工作大楼被炸。这次爆炸事件造成168人死亡,其中包括19名儿童,500多人受伤。麦克维曾参加过海湾战争,可以说是一个美国的战斗英雄。

  

f1907ea613e1a71be628da5adead66cc.jpg

  焦哈尔·察尔纳耶夫,1993年7月22日出生于吉尔吉斯斯坦,童年生活在动荡的北高加索地区,八岁随父母以难民的身份来到波士顿,于2012年9月11日获得美国国籍,在校期间品学兼优,2013年4月15日与哥哥塔梅尔兰一起制造了震惊世界的波士顿爆炸案。

  

dc486b406a8366474cff72c639c6927c.jpg

  也许有人说了,基地组织、本拉登也恨美国啊!他们策划了911事件啊!可就这个事件,很多美国人是心存疑虑的,他们认为911事件根本就是小布什政府的定向爆破,还制作了一个长达数小时的纪录片来揭露这件事!这是什么性质?这不是质疑甚至试图推翻美国现行的整个社会体制吗?无论911事件真相如何,这都说明这帮美国人深恨美国!

  说完了谁最恨美国,我们该说说谁最爱美国了!其实中国人才最爱美国:

  高层政治家访美,一下飞机就说“我是给你们消气来了!”这几年,更有副总理级别的官员跑到美国说美国是“夫妻关系”。

  再下面的有钱有势着,更是以把老婆孩子送去美国为荣。

  再下面“忧国忧民”的公知,更是拿着歌颂美国当饭吃。

  …………

  如此说来中国只有那些不开窍的“毛左”最恨美国了。本人就被经常被人称作“毛左”,但我也不得不承认,很多问题我们中国应该向美国学习,例如:对日关系。我觉得我们应该学习美国,往日本扔几颗原子弹,那么中日关系将会进入至少一个世纪的蜜月期!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