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时代尖兵:连斯诺登都出手了,不厚还有戏吗?

2013-08-12 12:48:47  来源: 作者博客   作者:时代尖兵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斯诺登最近爆料说,美国监控中国的大本营设在重庆。当然,没人说这与不厚有关,但大家都明白,该消息显然是为坐实不厚的某些罪名。

关键是,斯诺登的爆料是否可靠!就像我先前怀疑维基解密一样,不能因为维基解密、斯诺登和美国政府做对,美国正千方百计的抓他们,就判定其爆料一定属实,因为我发现维基解密曝光的几乎全是美国对手的负面信息,该网虽然也揭秘美国丑闻,但少之又少,似乎都是鸡毛蒜皮之类的小事,我由此怀疑,维基解密在与美国政府演双簧,目的是提高该网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好为美国政府服务,当然,也可能是为“自保”,才不敢过度曝光美国丑闻。

就目前情况看,斯诺登当然不可能与美国政府演双簧,可即便如此,由于他已沦为大国间政治博弈的棋子,这决定其爆料肯定含有政治目的,而不仅仅是为揭露真相,因此,为政治需要,他同样会造假!

但不管怎样,该消息对不厚都不是好兆头,连斯诺登都出手了,他还有戏吗?这也印证了我先前的判断,即敌对势力为挑拨离间,很可能爆更多猛料,好让济南法院严判不厚,然后再为他“喊冤”,从而达到“动摇民心、分裂社会”的目的,至于这些猛料是真是假,只有天知道!(2013-8-12

 

应将改革请下神坛

你所不知道的真相!

评价毛泽东要客观辩证

我们该如何纪念毛泽东?

中国人为什么过得辛苦

国内舆论为何呈现西化倾向?

警惕美国借重庆事件虚耗中国

是谁剥夺了群众怀念毛主席的权力?

重庆案件或是新一届党中央面临首次大考

中国的改革到底得罪了哪些人?

急功近利让中国很难超越美国

王小石和公知都说了实话

别被成功人士忽悠

专制社会没有前途

西方是邪恶的老师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