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学者观点

陈先义:“特没谱”前总统又在发梦呓之言

2022-03-08 15:05:04  来源: 红色文化网   作者:陈先义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一大早打开电脑,一则新闻扑面而来: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记者Josh Dawsey爆料,美国前总统特朗普于当地时间周六在美国新奥尔良的一个聚会上,对美国共和党的金主们抛出了一番很怪异的言论。他说:“我们应该给我们的F22战机挂上中国国旗,然后对着俄罗斯狂轰滥炸,然后我们说这是中国干的,不是我们,是中国干的。然后我们就靠在小板凳上看中俄开打”。

  特朗普的这番言论引起了众多美国网民的不满。在Josh Dawsey的推文下,留言热度比较靠前的一位网友称,“第一,F-22是战斗机,不是轰炸机;第二,战斗机在未经通知的情况下进入俄罗斯领空,俄罗斯将尽最大可能将其击落,不会看到飞机上的国旗;第三,俄罗斯知道这是美国的飞机。”于是,有网友调侃称,“这是一个8岁孩子会说的话”,“特朗普真是一个稳定的天才”。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特朗普的话可能是在开玩笑,大家不必当真。

  这绝不可只当作是美国式的幽默,虽然“特没谱”已经是一个下台总统,但是从他的信口开河与胡说八道中,我们也可以看作美国高层思考问题的蛛丝马迹。

  我们毫不怀疑,就是这位竟能出此恶策的糟糕总统,完全是可以告诉老百姓“消毒剂喝下去可以当作治疗新冠的良药”的。这样的荒唐言论出自总统毫不奇怪。至于老百姓把这位领导人话当真,真的去舍命一试并因此而丢了命时,这位总统也不过呵呵一笑。因为在他眼里老百姓命如草芥。即使现在美国民众新冠疫情的感染数字将破亿,死亡人数超百万,拜登等美国高层官僚们依然如无其事,完全集中精力去拱火俄乌冲突,唯恐俄乌两国打的不够热闹吗?

  因为在美国政客们看来,美国就是再感染5000万,也都是“垃圾人口”,这些他们眼中的“垃圾人口”,本来要清除的,不正好为他们优化人口吗?也省出天文数字的养老金。

  美国这样的超级流氓,可以将一瓶洗衣粉当作证据,去灭亡一个伊拉克这样的国家。可以用误炸的名义,精确无误地炸了我们驻南联盟大使馆……这样的流氓,还有什么样的奇奇怪怪的事情干不出来?

  所以,像“特没谱”这家伙,妄想用美国f22挂中国国旗去炸俄罗斯,你且不要认为他仅仅是妄想,这就是他们的思考问题的基本方法和逻辑。中国有一句俗语,叫梦后、酒后吐真言。“特没谱”这句看似有意无意的一句话,其实也是他们平时思维习惯使然。所以,对待美国政客的任何幻想,都不要简单地认为他们是傻瓜,他们的话不是傻瓜的话,如果还对与这样的人谋求“共赢”,那简直是荒唐的心有叵测的“二心”之论。现在,国内这样祈求与美国回到“正道”的人还有不少,但是美国前国家安全顾问基辛格早就指出,中美不可能回到过去了。其实,这个美国佬的最终目的是把你干掉,不允许你过好日子。让你回到万恶的旧社会。让你“坐稳了奴隶”,不要总想着与主子一样吃面包喝牛奶。你只要不愿做奴隶,任你怎么干,他都不会同意的。

  对待这样一个强盗流氓,我们没有别的办法,以血还血,以牙还牙,以同样的手段歼灭他,消灭一切帝国主义,俄罗斯人民已经给这个世界做出了榜样,最终还是要靠全世界无产者联合起来,美国以及一切帝国主义的驶向灭亡的末班车很快就要出发。他们离埋葬他们的日子越来越近。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