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学者观点

司马南:官媒“洗白”柳传志?

2022-01-08 09:50:46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司马南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核心事实俱在。网刊有据可查。

  解读风云生变。还是那俩糟钱儿。

  有人赞颂联想科技力量,弄得还挺抒情的,奈何证监会定性白纸黑字,那哥几个被提溜去教训了一顿,弄得灰头土脸。

  到底科技不科技?你们两家互相做个沟通好不好啊?要不谁给谁做个检讨?要不要统一认识之后再发英雄帖啊?总之现在失之草率,甚或贻笑大方。

  这些截图个个都那么生动,看图说话有许多文章可以做。譬如联想集团一日游、佳沃食品都半月游,滴滴更是悄悄地进村,打枪地不要,战术手法如出一辙,天上的星星参北斗啊,敢问总教官何许人也?

  新华社的那个视频,眨眼功夫就没了,跟MH370一样,这速度与联想佳沃一日游半月游的战术,何其相似乃尔。

  谁能把它找出来,我悬赏5毛,保证绝不食言。

  大家都注意到了,2022年1月5日,联想主动出击,在若干媒体上同时打响保卫战,犄角旮旯都挂满了战旗,战线拉得够长的啊,跟胡宗南进攻延安好有一拼。

  几十年历史,几万员工,总有些值得讲的东西,我赞成媒体报道联想那些值得报道的东西的,但文过饰非不好,顺非而泽不好,言伪而辩不好,心逆而险不好,行僻而坚不好,想用松树枝把自己走过的那些痕迹都抹平了更不好,也不可能。

  最好的态度是实事求是,放下包袱,开动机器。

  譬如年薪太高,不算分红退休年薪一个亿,无论如何是个包袱。

  有人说联想还委屈呢,司马南你个民粹,陷害忠良……呵呵。

  何不拿起法律的武器来?

  不但省钱,还痛快利索。

  【文/司马南,红歌会网专栏学者。本文原载于公众号“司马南频道”,授权红歌会网发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