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学者观点

李旭之:与崔永元站在一起

2018-10-15 14:16:13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李旭之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对范冰冰逃税案的处罚结果,没有因为安排在国庆节里公布而寂静下来。用八亿八千多万元的处罚就能免于刑责,尽管它是按条文规定办,尽管很多专家出来做异口同声的注解,但对“破财免灾”的法律和对处罚过轻的不满,一直就没有减弱过。近日某些人对崔永元搞威胁,崔永元应战,公布了举报过程和来自“四面八方”的死亡威胁。这一案两面的鲜明对比,是当初都未曾料到的吧。

  崔永元举报娱乐圈偷逃税和阴阳合同问题,对准的目标是冯刘,但范冰冰却主动挑衅崔永元,也许想联阵对敌,也许太自信满满,也许想围魏救赵,但意外地引火烧身,烧出个自己的逃税案,也意外地给了娱乐圈一个“敦刻尔克大撤退”,不见有的不是在抓紧补缴税款么?不是忙着注销公司么?税务部门说要继续追查,娱乐圈怎又不惶惶终日呢?虽然范案“牺牲”自己救了他人,但注定娱乐圈的好日子不再了,利益要受压缩了,这“冤有头债有主“的恨,也就顺理而成章了。

  范冰冰偷逃多少税偷逃多少次,只要是第一次,就“免灾”了,这是多么的宽容,多么的人道,多么的有情怀,有税务机关的宽宥,有专家的帮腔,有千万粉丝的“温暖”,范冰冰该是多么的幸运!而崔永元呢?却一路遇到的是冷脸与恶言,和盘问合同来源的“把这句话给他记上”的恶狠狠,直到四面八方向他发出死亡的威胁。一路上,崔永元这样的名人尚且如此,又遑论小民呢?

  崔永元向这些势力挑战,显得孤零零,像唐吉坷德一般。

  但崔永元是壮士,是勇士,是一名时代的英雄,他说:“不能退”。

  这些天里发生的一切,已经看到了崔永元的对手不只是冯范,而是一个隐藏在冯范背后庞大的利益集团,他们有的有权,有势,有钱,还有一支集团利益的打手和水军,他们躲在阴暗角落里咬着牙,恶狠狠地向着明处的崔永元不时地射出一支支冷箭。

  尽管一时私欲遮天,尽管一时道德沦丧,尽管一时道义坠地,尽管一时正义泯灭,但我们五千年的民族永远不缺勇于站出来的战士,他们是披荆斩棘向前不怕牺牲的战士,因为这些战士,英法联军亡不了中国,八国联军亡不了中国,日本侵略者亡不了中国,十八国联军也打败不了中国,因为这些战士,中华一次次从危难中摆脱,因为这些战士,国家在几次亡国中站起复兴,他们才是民族的中流砥柱,是民族站立的脊梁。

  而对面那些黑势力中,有权的,但却是一群以权谋私的蛀虫,是借用权力打击和压制正义的幕后主谋,有钱的,但却是一群不识善恶和美丑,只会贪婪攫取金钱的魔鬼,有势的,是一群上下勾连、里外串通的利益团伙,有权的提供保护,有钱的出钱布阵,攀附的,为有权的冲锋开道,为有钱的出卖一切,他们铁桶一般地维护着既得的利益,并向威胁他们利益的任何一个战士发出恶毒的攻击。

  崔永元是战士,是英雄,是民族最可敬的人,他不应该孤独无助,不应该在战斗的时候见不到并肩者,不应该在流血的时候没有包扎者。崔永元在战斗,广大的爱国志士都应该坚定地与崔永元站在一起,发出支持的声音,将那些黑暗与邪恶曝光到太阳底下。

  那千千万万的支持,就是对战士崔永元最最安全的保护。

  2018年10月12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