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学者观点

孔庆东在滦县三中纪念毛主席座谈会上的发言(视频)

2014-12-28 19:48:48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孔庆东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2014年12月26日,伟大领袖毛泽东主席将迎来诞辰121周年纪念,12月20日孔庆东教授来到河北省滦县第三中学,同师生们座谈讨论,回顾《毛泽东思想与少年中国梦》。

  孔庆东,北京大学中文系教授,孔子第73代直系传人。1964年出生于黑龙江的一个工人家庭,自由喜爱文学。1983年以黑龙江省文科第二名的身份考入北京大学中文系,1987年毕业后考取钱理群教授的研究生。1990年起在北京二中教授三年语文。1993年回母校免试读博士,师从严家炎教授。1996年博士毕业后留校任教至今。主攻现代文学研究(尤其是鲁迅研究),同时关注武侠文化研究(尤其是金庸武侠小说),业余涉猎通俗小说研究,毛泽东思想研究以及其他一些内容。关注社会,笔耕不辍,点评犀利,虽有时引起争议但难掩孔庆东的经天纬地之才和赤子之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