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站务公告

红歌会网致海内外全体读者:给大家拜年啦

2017-01-29 09:09:58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红歌会网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红歌会网给海内外全体读者的拜年信

新的一年到了,红歌会网在这里给大家拜年了!

过去的一年,我们继续坚持人民立场,唱响红歌,弘扬正气,宣传毛泽东思想,捍卫社会主义,为底层劳动人民呐喊,为中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言献策,做到了一个民间红色网站的应有的本分。

过去的一年,很多老师、作者,不计名利,不问报酬,不顾个人利益得失,奋战在舆论文化斗争第一线,夙兴夜寐,给我们提供了很多高质量、高水平的文章,给我们的读者提供了很有价值的精神食粮,非常有战斗力的理论武器,感激不尽。

过去的一年,红歌会网的不少志愿者、热心网友,积极热情,主动帮助我们宣传,在微信微博等各个地方转发红歌会网的好文章,帮我们翻译、文字录入很多好文章,既有老同志,也有在校的年轻大学生,在此由衷表示感谢!

过去的一年,其实也要感谢邓相超、刘勇、左春和们。他们为了左翼的团结、人民群众更快觉醒,纷纷跳出来,充当反面教员,很好的展示了人民团结的力量,很多“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也通过这样的事情得到了很好的红色教育。特别是邓相超,明知不可为而为之,在主席诞辰日侮辱毛主席,以身试法,“勇于牺牲”,自己搞得身败名裂,作出了很大的牺牲哪……毛主席向来重视反面教员的作用,以此来教育群众,宣传真理,所以我们要感谢他们。

过去的一年,侮辱抹黑革命英烈的洪振快一败再败,却仍不死心,执意要将红歌会网和刘宏泉刘老告上法庭,以为换个地方到了深圳起诉就可以打个“翻身仗”,妄想着咸鱼翻身,但我们毫不畏惧,欣然应诉,2017年2月即将开庭。我们相信:我们必胜,洪振快必败!因为我们有人民的支持,因为我们还是共产党的天下,因为这毕竟是革命先烈流血牺牲换来的江山,任何对革命先烈造谣诽谤,抹黑攻击的坏人坏事必将得到应有的惩罚,歪风邪气必须予以坚决打击!

过去的一年,当然还要感谢广大读者朋友、同志们,感谢所有的退休老干部、老领导们。是你们一如既往支持我们,关爱我们,给我们以鼓舞和动力。没有你们的支持,我们很难坚持到今天。

最后要感谢的,还有网信办的各级领导、同志们,感谢你们的支持、指导和帮助,在此一并致谢!

在这里,红歌会网给你们鞠躬,给你们拜年!愿在新的一年,我们再接再厉,践行毛泽东思想,学习雷锋精神,不断促进公平正义,迈向社会主义,愿我们一起继续前行,共同唱响红歌,弘扬正气! 

红歌会网

二〇一七年一月二十七日除夕夜

 

相关链接: 

红歌会网春节放假暨投稿注意事项公告

红歌会网投稿指南

红歌会网上线最新评论系统:不会用的进来看看!

公告:迎毛主席诞辰 红歌会网新手机版终于跟大家见面

公告:红歌会网启用最新评论系统,欢迎体验!

qrcode_for_gh_335ee637846a_258.jpg

红歌会网新微信号【红色快讯】

红歌会网微信

红歌会网官方微信【红歌会网】

 

  也可以关注红歌会网微博,了解最新动态:http://weibo.com/szhgh

 

   网站客服QQ:1962727933 红歌会网粉丝QQ群:35758473  

  编辑部(投稿)邮箱:szhgh001@163.com  

 

  网站编辑部电话:185-2082-6119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