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站务公告

红歌会网特别活动:与老中医罗先胜在线交流互动(已结束)

2016-08-11 16:10:11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公告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红歌会网特别活动:与老中医在线交流互动

    活动入口开放,点击进入>>>

 

  这几年身边得癌症的越来越多,很多家庭搞得支离破碎,痛苦不堪。特别是今年以来,戚老、艾老师等同志陆续因患癌去世,对于左翼事业来说,不得不说是一种巨大损失。

  毛主席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没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不论是干革命、打仗,还是搞社会主义建设,都相当困难。

  那么,如何让自己有一个好身体,如何让自己精力充沛?癌症是个神马东东,是否真的毫无办法那么可怕?中医与西医的区别究竟是什么?我们如何破除西医思维建立中医思维?要学好中医为何必须读懂《黄帝内经》?中医、中国传统文化,与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的内在联系是什么?

  这次,我们有幸邀请到了安和中医文化专家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中医学者罗先胜老师,他将与我们在线探讨、交流相关问题,欢迎您届时参加,积极提问。这是红歌会网首次举办中医与健康类的在线互动交流活动。

  罗先胜简介:贵州黔西人,安和中医文化专家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文化研究者和中医学者。对中西方文化融合有独特的研究视角,并形成了以唯物史观为立场出发点,以实践论为主体思维方式,以中医为切入点的研究范式,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背景、内核体系做了深入的研究与还原工作,对中国传统文化复新之路如何推进有着深入思考。

  从事中医药研究与临床三十余载,攻读经典,遍访名医,罗老师深感学习中医犹如走蜀道:经典原著,谷壑奇峰;千家百派,云雾缭绕,博大精深的中医药体系既有丰富的智慧宝藏,也有诸多误区与迷阵。经过二十余年在迷雾中求索,在对《易经》、《黄帝内经》、《伤寒杂病论》、温病学说等深入思考的基础上,对中医学体系的诸多理论难题,及诸多疑难大病有了自己的研究和实践成果。他的讲课生动形象、深入浅出,为我们拨开阴阳五行、五运六气等迷雾的同时,更注重在临床运用上给人以切身的指导。  

 

  只要您有微信、QQ、微博等账号,即可登录,非常方便。

  【手机怎么参与?】很简单,只要你的手机是智能手机,点击打开【互动页面】电脑版(手机版的页面暂时不行)即可登录参与了。

 

    活动入口开放,点击进入>>>

 

  时间:8月21日星期日晚上20:00-22:00 

  在线互动期间,评论不审核,大家可以自由发言。(注意:活动开始前,还是需要审核的哦)但是大家要注意分寸,理性发言,捣乱者一律拉出去。 

 

红歌会网

二〇一六年八月十五日

 

去年的类似活动:

红歌会网主编首次与网友在线互动

与知名学者老田在线互动

人民节特别活动:与英雄卫士郭松民在线互动

人民节特别活动:与知名学者顽石在线互动

 

    如果您还没有加红歌会网的微信,可以拿出手机扫一下,订阅即可每天看好文章(也许有网站上都看不到的……)

红歌会网微信

qrcode_for_gh_335ee637846a_258.jpg

红歌会网新微信号【红色快讯】

 

  也可以关注红歌会网微博,了解最新动态:http://weibo.com/szhgh

 

  网站客服QQ:1962727933 红歌会网粉丝QQ群:35758473  

  (投稿)邮箱:szhgh001@163.com 

  网站编辑部电话:185-2082-6119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