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站务公告

红歌会网志愿者招募公告

2014-12-17 10:57:43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红歌会网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红歌会网志愿者招募公告

 

“唱响红歌,弘扬正气”——

2008年创建的“深圳红歌会”论坛,到2011年改版升级为“红歌会网”,这八个字,我们已坚持快六年了。“唱红歌”是一种手段,重在“扬正气”。作为一个由爱国网友自发创建的民间网站,这六年来,我们坚持为人民服务之宗旨,大力宣传红色文化,宣传毛泽东思想,惩恶扬善,祛邪扶正,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捍卫社会主义,捍卫国家和人民根本利益,获得了越来越多的包括一批爱国学者在内的网友们的认可和支持。

这六年来,我们品味了酸甜苦辣,也经历了风霜雨雪。有鲜花,自然也有拍砖;有人点赞,也有人捣乱。而最让我们记忆犹新的,乃是最近一两年来,遭到黑客们一次又一次不明来路的攻击,多次导致网站瘫痪,无法正常访问。今年10月,临近四中全会这次尤为强烈,其攻击规模、力度之大,持续时间之长,实属罕见,史无前例。但是,由于我们技术人员稀缺,技术实力薄弱,却只能有心无力,难以有效抵挡。

今天我们发表这个招募公告,也是向大家发出呼吁,开门纳贤,广招好汉,希望网络技术高手特别是反黑客高手能屈尊于我,做我们的技术顾问或志愿技术员,帮助我们解决相关技术难题,提高技术水准,保障网站运行安全稳定,为正义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另外,我们还需要更多的志愿者参与网站的建设与维护,为网友们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比如说宣传员、稿件采集员、栏目编辑等等。毛主席说得好:世界是我们的,做事大家来!希望有能力有时间的网友能踊跃报名,积极参与,为我们添砖加瓦。

 

有意者请将您的姓名、电话、QQ、邮箱、籍贯、所在城市、专长或擅长技能、意愿以及对红歌会网的认识发至红歌会网投稿邮箱:szhgh001@163.com ,并注明【应征志愿者】,我们会尽快给您答复。

 

红歌会网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十六日

 

  如果您有发稿等事宜,可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联系:

  网站QQ客服:1962727933  红歌会网粉丝QQ群35758473

  (投稿)邮箱:szhgh001@163.com

  网站编辑部电话:185-2082-6119

 

  欢迎关注红歌会网的微博,加关注成为粉丝后,可以随时获取红歌会网最新动态:【红歌会新浪微博】【红歌会腾讯微博

 

相关入口:

红歌会周刊

红歌会网站大全(导航)

红歌会网排行榜

红歌会网专题汇总

红歌会网学者专栏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