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伊朗周边美军兵力超5万 目的是煽动情绪施压

2019-05-22 09:02:42  来源: 央视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央视网消息:伊朗和美国之间剑拔弩张,美国近来也持续在伊朗周边地区增加军力部署。英国《卫报》日前进行了粗略统计,显示目前在伊朗周边部署的美军兵力达到了五万多人,这5万多人意味着什么?两国真的有可能爆发战争吗?

  

  根据《卫报》统计,美国目前在中东的军力部署为:土耳其2500人,伊拉克5100人,约旦1500人,科威特15000人,巴林7000人,卡塔尔11000人,沙特2500人,阿联酋5000人,吉布提4000人,阿曼200人,总计接近54000人。与此同时,“林肯”号航母战斗群也被调遣到波斯湾一带。

  

  

  有分析认为,美国目前的主要目的还是通过军事威慑和严厉制裁手段打击伊朗经济,煽动伊朗民众的不满情绪,向伊朗政府施压。因此,爆发战争的可能性并不大。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