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波兰外长:法“国民阵线”领导人的计划或致“欧盟覆灭”

2017-01-18 15:55:22  来源: 环球网   作者:朱佩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波兰外长维托尔德•瓦什奇科夫斯基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佩】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1月17日报道,波兰外交部长维托尔德•瓦什奇科夫斯基16日表示,法国极右翼政党“国民阵线”主席玛丽娜•勒庞若在总统选举中胜出,其计划或致“欧盟覆灭”。欧盟委员会网站对讲话进行了转播。

  瓦什奇科夫斯基在布鲁塞尔对记者说道,曾有机会与勒庞在巴黎举行会谈,会谈持续了大约一个半小时。“其间我介绍了东欧局势,勒庞则讲述了自己当选后的行动计划。她计划在欧洲开启根本性改革,希望将欧盟完全变成另一种结构,不受俄罗斯和美国的影响”。

  瓦什奇科夫斯基表示,落实这一计划对波兰不利,因为这样会导致"欧盟覆灭",使其沦为一个"散漫的联盟"。勒庞支持在欧盟框架内进行权衡利弊的"聪明合作",而这样会导致欧洲不团结。"这就意味着,即便回不到‘丛林法则',也会回到已经被我们忘却的激烈竞争中"。

  法国总统大选将于2017年4月23日和5月7日分两阶段进行。据法国民调机构BVA和 Salesforce 公司去年12月7日公布的调查结果,玛丽娜•勒庞及其政敌法国前总理弗朗索瓦•菲永将入选第二轮竞选。哈里斯民意调查(Harris Interactive)11月底公布的另一份调查预测称,菲永将会在第二轮竞选中胜出。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