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英国副首相:应剥夺俄罗斯2018世界杯主办权

2014-07-29 08:34:22  来源: 中国日报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马航MH17航班在乌克兰地区被击落后。25日,欧盟已达成初步协议,对俄罗斯采取进一步经济制裁行动。尽管制裁细节还有待商议,但英国副首相克莱格昨天(7月27日)率先发难,称应剥夺俄罗斯2018年世界杯主办权。英国首相卡梅伦发言人同时表示:“首相不认为应该立即进行抵制,但考虑到俄罗斯的做法,人们提出这个问题,并不奇怪。”

  英国副首相克莱格对《星期日泰晤士报》表示,经过马航MH17坠毁事件后,还让俄罗斯主办这场足球是不堪设想的。

  克莱格表示,欧盟就马航MH17坠毁事件,向与事件脱不了关系的俄罗斯实施新一轮国际制裁时,应加入体育方面的制裁,具体做法是剥夺该国的2018年世界杯主办权。

  

英国副首相克莱格:应剥夺俄罗斯2018世界杯主办权

  英国副首相克莱格


  克莱格认为:“俄罗斯在俄乌边界所做的丑陋入侵行为,不应获得美丽足球盛事的主办权,并从中得到赞誉。我们须向世界表明,对普京不诚实行为的抗议。”

  克莱格批评,普京不能经常把国际社会的耐心逼到超过临界点,去破坏邻国的稳定、保护那些在乌克兰东部的武装分离主义者,同时又拥有属于主办2018世界杯的特权和荣誉。

  据英国《卫报》27日报道,英国首相的发言人表示:“卡梅伦首相不认为应该立即进行抵制,但考虑到俄罗斯的做法,人们提出这个问题,并不奇怪。”

  

英国副首相克莱格:应剥夺俄罗斯2018世界杯主办权

  普京(资料图)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