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红歌会晚报】毛岸英旧居开馆,毛小青、吴连登参加开馆仪式;辽宁舰航母编队在台湾周边海域训练(4.6)

2021-04-06 17:44:02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叮咚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新闻晚报】今日要闻,一文众览(4.6)

  【今日聚焦】

  毛岸英旧居在阳信县河流镇张集村开,毛小青、吴连登参加了开馆仪式为深切缅怀毛岸英同志,阳信县于2019年开始筹建毛岸英旧居,这是阳信人民同毛岸英深厚情感的见证和再现,也是阳信几代人的心声和宿愿。4月3号,毛岸英旧居开馆仪式在阳信县河流镇张集村隆重举行。毛主席侄女毛小青,毛主席生前生活管理员吴连登,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共中央副主席、上将李德生之子等出席。毛岸英虽然离开了我们,但他的崇高品质、朴质形象、顽强精神,以及他为阳信人民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将永远铭刻在阳信人民心中,必将被阳信人民世代传颂、继承弘扬。(中红网)

  【中国海军辽宁舰航母编队开展远海训练】据海军新闻发言人高秀成海军大校介绍,日前,中国海军组织辽宁舰航母编队在台湾周边海域进行训练,这是根据年度工作计划组织的例行性训练,旨在检验部队训练成效,有利于提高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的能力。今后,中国海军仍将按计划常态组织类似演训活动。(央视新闻)

  【“砍价免费拿”始终差“0.09%”上海律师起诉拼多多律师刘宇航参加了拼多多“砍价免费拿”活动,领取了一张“超级免单卡”,按照平台提示的操作挑选了一款手机砍价。他邀请多位好友砍价但差“0.09%”可免费拿,他又砍价了其他几款产品,仍显示差“0.09%”。刘宇航起诉拼多多,认为其利用人性的弱点,已构成欺诈。(凤凰新闻客户端)

  【红色资讯】

  【致敬!101岁川籍女红军逝世4月6日四川成都,101岁川籍女红军李鸿翔逝世:12岁参加红军,16岁走完长征。长征精神永传承,向女红军致敬!(四川观察)

  【政策风向】

  【国家乡村振兴局:不得违背农民意愿强迫农民上楼6日,国家乡村振兴局副局长洪天云在发布会上表示,今年是乡村振兴建设行动全面启动的第一年,乡村规划是乡村建设的施工图,要坚持规划先行,先规划后建设。明确村庄的布局分类,积极有序推进多规合一实用性村庄规划编制,对有条件有需求的村庄,实现村庄规划全覆盖。我们一定要注意立足现有基础、现有实际,保留乡村特色风貌,不能搞大拆大建,特别是要严格规范村庄拆并,不得违背农民意愿,强迫农民上楼。村庄建设是为农民服务的。(中国新闻网)

  ◎国家乡村振兴局:对贫困户识别是动态的,不是一次识别定终身

  ◎国家邮政局:4月份正式启动过度包装专项治理

  ◎第二轮第三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启动 进驻8省区

  ◎教育部拟禁止中小学教职工与学生恋爱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布《人类减贫的中国实践》白皮书

  ◎白皮书:中国减贫人口占同期全球减贫人口70%以上

  【社会时政】

  【公开慰问,背后收钱:起诉书披露农民工开胸验肺事件黑幕】时隔12年,河南新密农民工张海超“开胸验肺”事件背后鲜为人知的细节,通过一份起诉书得以披露。澎湃新闻注意到,12309中国检察网近日发布河南落马厅官王铁良受贿案起诉书。其中介绍,2009年张海超“开胸验肺”事件被媒体曝光后,时任新密市委书记王铁良曾收涉事企业董事长给予的40万元。而这只是其受贿的“冰山一角”。根据检方指控,2002年至2015年,王铁良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索取他人财物价值总额超4100万元。(北晚新视觉)

  ◎越南选举产生新任国家领导人,“四驾马车”格局已形成

  ◎男子祭祖时发现父亲坟头被推,当地村支书:无法处理,需当事人进一步取证

  ◎游艇翻船致8死 老挝前主席生还送医

  ◎缅甸民盟:废除现行缅甸2008年宪法

  ◎普京签署总统任期法案 允许其在现任期结束后再连任两届

  ◎“南大碎尸案”受害者姐姐回应突然撤诉:今后还要继续生活

  ◎朝鲜宣布不参加东京奥运会,日本奥运相回应正在确认详情

  ◎辽宁舰台海演训后 10架军机奔赴台海空域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发生非洲猪瘟疫情 发病33头死亡6头

  ◎杭州832对夫妻因离婚冷静期放弃离婚

  【财经观察】

  3月下旬流通领域重要生产资料价格:24种产品上涨国家统计局6日在网站公布2021年3月下旬流通领域重要生产资料市场价格变动情况。据对全国流通领域9大类50种重要生产资料市场价格的监测显示,2021年3月下旬与3月中旬相比,24种产品价格上涨,25种下降,1种持平。(中国新闻网)

  ◎部分国产品牌球鞋价格飙涨 新华社:借机哄抬价格是自断门路

  ◎特斯拉交付量超18万辆再创纪录,马斯克点赞中国团队

  ◎美国3月个人申请破产数量激增41%

  ◎清明假期国内游1.02亿人次,恢复至疫前同期的94.5%

  ◎华为裁撤云与计算BG,未提余承东职务变动

  ◎字节跳动:印度政府冻结公司银行账户不合法

  ◎腾讯视频VIP涨价,会员数达1.23亿

  ◎深交所主板中小板4月6日起合并 规模将超20万亿元

  【疫情速报】

  【60岁及以上人群、慢性病患者可接种新冠疫苗吗?北京疾控回应】Q:60岁及以上人群可以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吗?A:60岁及以上人群为感染新冠病毒后的重症、死亡高风险人群。已有I/II期临床数据显示60岁以上人群疫苗接种安全性良好,疫苗会产生一定的保护作用,建议接种。(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瑞丽城区将进行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

  ◎云南瑞丽3地调整为疫情高风险地区

  ◎31省份新增确诊病例24例,本土15例均在云南

  ◎云南新增确诊病例15例中8例缅甸籍

  ◎美国新增确诊65370例、死亡385例

  ◎变异病毒在美肆虐确诊连续增长 英欲试行“疫苗护照”

  【学习园地】

 

整理/叮咚

  红歌会网客服小编,请加好友保持联系

  欢迎扫码订阅“红歌会网站”微信公众号,阅览每天精彩资讯
 

  相关链接:
    
【晚报】清明祭拜毛岸英同志等抗美援朝英烈;最新!“为烈士寻亲”活动已找到22位烈士的亲属(4.5)
    【晚报】清明节,毛新宇到韶山祭奠毛主席;美军航母打击群进入南海(4.4)
    【晚报】警惕!美军舰现身长江口附近海域;瑞丽疫情病毒来自于缅甸(4.3)

    【晚报】妄想“建国”当“领导人”?新疆官员勾结境外恐怖分子;男子辱骂烈士被刑拘(4.2)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