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高层动态

赵乐际兼任中央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

2017-11-27 07:54:44  来源:长安街知事  作者:记者

  中纪委官网显示,11月13日,新疆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暨自治区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专题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中央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乐际在全国推开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260101.jpg

  赵乐际资料图

  去年11月7日,中办印发《关于在北京市、山西省、浙江省开展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方案》,要求中央成立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领导小组。

  小组成立后的首任组长是时任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首任办公室主任是中央纪委副书记杨晓渡。

  今年11月11日,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在山西省太原市召开,部署在全国推开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赵乐际出席会议并讲话,杨晓渡主持会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