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人民健康 > 食品安全

顾秀林:写在2016年521反转大游行之时

2016-06-06 14:39:40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顾秀林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下面是我的演讲稿。刚刚过去几天,国内转匪帮就疯狂反扑过来,许智宏,朱桢,朱作言,姜韬,你方唱罢我登场,总共就那么几个人,把“转基因安全”当作一朵花戴在头上招摇过市。正如下文所说,中国科技界没有渎职,他们是在整体犯罪。无需告诉我澎湃新闻有社论《中国决定拥抱转基因农业》,无需播放录音“中共中央国务院决定推十三五期间进玉米转基因产业化”,转基因大骗局早已破产、彻底败露,不管你们还能拖延几年,几十年,我们一定要战斗到把转基因农作物从中国的国土上彻底清除掉的那一天。哪怕要战斗三十年,不达目的,中国人民绝不会罢休。

  2016年5月21日,全球数十个国家数百个城市数百万人民,加入了第四次全球反转大游行队伍。

  在这个日子里,我必须提出以下几个问题。

  第一,为什么全世界反转游行的规模,会一年比一年更大?为什么那么多国家那么多的人,会在同一日走上街头,用游行示威的方式来表达拒绝转基因的心愿?因为深受转基因之害的人民觉醒了,因为转基因大骗局已经败露。反转和去转基因化、停止应用转基因技术,是今天真正的大趋势。2015年连美国自己都减少了转基因种植,欧洲大部分国家公开退出,俄罗斯不仅彻底禁止转基因,甚至开始向国际市场出售无转基因污染的粮食。连越来越多的南美洲亚洲非洲国家,都决定不再种植转基因。

  

  二、中国现在在干什么?

  中国正逆大潮而动,加紧完成错误的转基因重大专项,用“三步走”实现中国农业全面转基因化;第一步棉花转基因已经完成、也彻底失败了。第二步间接食品即饲料作物玉米,正在全面滥种的基础上谋求合法化,农业部不久前宣布,十三五期间将完成转基因玉米在中国的合法化和产业化。最后一步,是主粮作物水稻小麦转基因。这样干下去,中国人的食品就没有不是转基因的了。

  难道这就是我们的下场?中国人,你愿意接受这个下场吗?在全世界的去转基因化大潮当中,中国为什么反其道而动?

  中国转基因利益集团的借口是:转基因增产、减少农药喷洒。这是已经破产的弥天大谎,在全世界任何地方,转基因都是减产、都大大增加了农药喷洒。国内外利益集团众口一词,坚决否认铁一样的事实。它们在别的国家不能得逞,却在中国一手遮天,大行其道!

 

  三、为何中国转基因监管号称最严格,安全检测却都做假?

  我提四个案例。转基因水稻Bt63的安全审查材料中,关键性实验报告作假,被揭露多次无人回应;转基因大豆进口的安全审批毫无科学根据,只用一份美国的广告就打开了中国大豆市场;转基因金米用中国儿童违规做人体实验激起公愤,转基因玉米没有安全检测,在全国滥种导致老鼠消失等生态异像。中国科技界在转基因安全检测中处处造假,已经被政府批准的转基因农作物,其安全报告无一不假,全体中国人民都暴露在转基因生物的危害中。这不是什么渎职,而是科技界在犯罪!

  

  四、中国为什么要收购先正达公司?

  先正达公司业绩很差,面临困境,中国的中化公司为什么要在此时高价收购它?中国农药应用已经远超世界平均水平,中国农业需要戒毒,我们不需要更多的有毒农药!先正达拥有7000种转基因专利,难道收购先正达是为了收买转基因专利,更合法地推广转基因农业?

  不管这项收购是谁批准的,我们每一个人都有责任采取行动,坚决制止这项收购。

  

  五、我坚决彻底反对转基因,我反对标识出售,我反对积极研发谨慎推广,我坚持要求一刀切立即拉闸,因为转基因农业是完全错误的方向,转基因无比危险,它危及的是中华民族的生存。再不拉闸就太晚了!

  为什么中国人99%对反对转基因,却不能让错误的政策停止执行?为什么转基因集团的利益能凌驾于中国人民的意志之上?为什么在最严格的监管体系之下,中国转基因安全检测全部作了假?为什么转基因非法滥种从无人制止?

  转基因已经把我们每一个人都置于危险之中。每一个中国人都有责任加入反转行动!不打倒转基因法西斯,中国没有明天!

  我们的目的,是干净彻底全部清除中国国土上的转基因!一年不够十年,十年不够二十年,三十年!我们一定要反到底,不达目的决不罢休!

 

  补充:博文贴出后几分钟内的本人评论和网友评论

  @顾秀林  好一个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抗议=0,专业人士实名举报=0,两会代表提案=0。所以说从2016年4月14日澎湃新闻社论《中国决定拥抱转基因农业》那一刻起,真正的国号应该是【转基因华夏国】了——不打倒转基因法西斯,不干掉内部的科匪帮转匪帮,中国人民真没有日子过了!         @顾秀林A 看看转匪的嘴脸:许智宏,朱桢,黄大昉,看看主流大小媒体的无耻,就知道这场战争多么难打。人民就是靶标,打断华夏的繁衍就是战略。水还没有煮开,青蛙还没有煮脱皮,被击中的中国人还没有感到痛,反击还是不能形成大势。

  @孓遗的三叶虫:转粉愚氓犹可训,转匪为妖必成灾!

  @红花楹树:拒绝转基因!孟山都滚出中国!逆民意强推转基因不得人心会遭天谴!         @顾秀林A: 美国科学家大卫.舒伯特,用事实说话。中国生物学界,放眼看去一片白旗,又白又专,整建投降生化帝国主义。转匪帮,汉奸帮。//

  @cyhlax 真无地自容,偷摸惯了,继续摸。

  @cyhlax 连实验都修改,还能算是实验也醉了。转匪真是不要脸,骗人骗了这么长时间都不停口

  @顾秀林A 哪怕要战斗30年!一定要打倒生化帝国主义,一定要打倒转基因法西斯!!//@余头梯且erA: 转发微博

  @神奇画家: 发表评论:2016-05-30 00:22:56  1. 现在有几个真关心人民疾苦 没有领导说转基因不能当主粮 推广转基因是怎样通过的 都是谁同意 怎样对转基因进行的评议  领导是哪位提出转基因进口 2. 鸦雀无声 毫无声息 央视小事都报道 唯独不见国外转基因示威游行 3. 最难理解的是 把转基因送上人民餐桌如此容易 其步骤是怎样的 人民必须知道  我们死个明白活个明白 4. 十几亿大国 仅几个反转基因 其他人都干什么 不知道都是受害者吗

  2016-05-30 00:42:16

  5.养那么多院士教授 都是干什么的 你们家人不吃转基因吗 你们看不见转基因食品吗 公务员最权威团体 为什么没有声音质疑转基因 奇怪海关 检验检疫都看不到转基因危害 原来转基因似邻家大妈的事 明天还要工作 后天还要挣钱 没时间关注转基因有没有毒 都互相推脱 你不管他不管 事情大了 要出大问题的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