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唱读讲传 > 传正气

郑州红色网友沉痛悼念马宾同志

2017-03-31 10:46:39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郑州毛泽东思想宣传队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3月30日郑州红色网友举办了沉痛悼念无产阶级革命家马宾老座谈会。

  大家踊跃发言,回顾了马老的光荣革命生涯。马老不仅是无产阶级革命家,是真正的马列毛主义者,共产主义战士,还是同修正主义彻底决裂的反修斗士、斗私批修的典范。

  网友们一致表示:第一要认真学习马老始终坚定正确的人民立场,坚持继续革命,绝不告别革命。《鞍钢宪法》体现了政治是统帅是灵魂,是伟大的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践的体现。第二学习马老不计个人得失,不畏艰险困苦,追求真理,站在革命第一线的大无畏精神。马老提出的“二次文革”是先进的,勇敢的。第三学习马老相信群众,依靠群众的革命实践。

  悼念马老,就要学习马老,继承马老的革命精神,重在落实到行动上。当前,重要的是反思改革,彻底批判D氏反革命修正主义路线。郑州清明节的纪念活动,要突出“缅怀先烈,反思改革,继续革命”的纪念主题。大家共同对清明纪念活动进行了认真的组织安排。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