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唱读讲传 > 传正气

狼牙山五壮士后代诉洪振快案1月27日开庭

2016-01-22 11:13:04  来源: 乌有之乡   作者:综合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据悉,狼牙山五壮士后代诉《炎黄春秋》前执行主编洪振快侵犯名誉权案,将于2016年1月27号上午在北京市西城区法院开庭。以下为北京市西城区法院地址及联系方式截图:

1.1.png

1.2.png

1.3.png

1.jpg

  此前,2015年11月30日下午,“狼牙山五壮士”后人葛长生、宋福宝起诉《炎黄春秋》前执行主编、历史学者洪振快侵犯其父辈名誉纠纷权一案,在北京西城法院召开了庭前会议。

  网易《路标》从被告律师周泽处获悉,会议的内容是双方按照程序交换了证据,尚未进入质证和法庭辩论环节。法院要求原告律师补充提交两名原告身份信息,之后再根据质证准备情况确定开庭日期。

  8月17日上午,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赵小鲁律师到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法院,提交了“狼牙山五壮士”后人葛长生、宋福保诉《炎黄春秋》前执行主编洪振快严重侵犯“狼牙山五壮士”名誉权纠纷一案的立案材料。8月25日上午,赵晓鲁律师事务所接西城区人民法院谢法官电话,称该案正式受理,并与次日拿到立案通知、缴纳诉讼费用。

  早在7月24日,在北京举行了“维护狼牙山五壮士名誉授权仪式”。“狼牙山五壮士”葛振林之子葛长生、宋学义之子宋福保,“狼牙山五壮士”所在连连长之子、“狼牙山五壮士班”第20任班长刘宏泉,授权委托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赵小鲁律师、昆仑策研究院副院长兼秘书长王立华,就狼牙山五壮士名誉侵权起诉洪振快。曾经在晋察冀抗日根据地战斗过的诸多八路军高级将领的后代,解放军原副总长张黎上将,国防大学原政委赵可铭上将,还有各界知名人士出席仪式,坚决声援对洪振快的正义起诉,愤怒声讨反共汉奸势力搞历史虚无主义的罪恶。

相关阅读:

狼牙山五壮士后人诉学者诽谤先辈:研究历史,观点要正确

快讯:狼牙山五壮士后代诉《炎黄春秋》前执行主编洪振快侵犯名誉权案即将开庭

维护“狼牙山五壮士”名誉授权仪式在京举行

高戈里:海淀法院对“狼牙山五壮士”名誉侵权案宣判背后的东西方文化对撞

郭松民在海淀区法院为狼牙山五壮士辩护时的最后陈述

欢迎访问乌有之乡——

投稿信箱:wyzxsx@163.com

网址:http://www.wyzxwk.com/

乌有之乡微信公众号:wyzxwk0856

乌有之乡小编微信号:wyzxwk101

博客:乌有之乡网刊(http://blog.sina.com.cn/u/1036292481

微博:@乌有日刊

QQ号:951172898

QQ群:73275245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