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唱读讲传 > 传正气

郑州红色网友在第一个烈士纪念日的纪念活动纪实

2014-10-03 09:40:45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郑英英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今天是第一个烈士纪念日。郑州的红色网友聚集在毛主席像前,纪念革命先烈,向毛主席宣誓。

 

  有这样一个的人,在他活着的时候,大家高唱东方红;在他去世以后,特别是已经去世38年了,大家还唱《东方红》,而且人们坚定地相信:今后中国人民世世代代永远永远都会把他记在心中。这个人是谁呢?(众人齐声回答:毛泽东!)是的,是毛泽东,毛主席!著名诗人臧克家有句名言:有的人活着,他已经死了;有的人死了,他还活着!毛泽东就是永远活在老百姓心中的大英雄!

 

  那就首先让我们高唱东方红……

 

  我们中华民族,是英雄辈出的民族,上下五千年,出现了许许多多杰出的英雄们;我们中国人民是勤劳勇敢有情有义的人民,从来不会忘记那些为祖国为人民作出贡献的杰出英雄。

 

  天安门广场毛主席亲自撰写的碑文:

 

  三年以来,在人民解放战争和人民革命中牺牲的人民英雄们永垂不朽!

  三十年以来,在人民解放战争和人民革命中牺牲的人民英雄们永垂不朽!

  由此上溯到一千八百四十年,从那时起,为了反对内外敌人,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自由幸福,在历次斗争中牺牲的人民英雄们永垂不朽!

 

  向毛主席三鞠躬123

 

  向革命先烈三鞠躬123

 

  同志们,今天我们在这里还要特别向改开三十八年来,历经磨难,终生共产主义信仰不改,发扬“五不怕”精神,英勇地与帝修反斗争贡献出生命的共产党人们三鞠躬!123

 

  我们党和党外共产党人中有着千万个共产主义的英雄战士,这是共产党的光荣,是共和国的骄傲!

 

  血性伟业血写成,共产信仰万年贞。头颅换得金星五,遍地红旗后人擎!华夏有正气,先烈壮国魂!毛主席和无数为革命英勇献身的先烈们,丰功伟绩永不灭,天不能死地难埋。坚信我们的共产主义信仰,永不改变!

 

  齐颂毛主席语录!

 

  成千成万的先烈……

 

  下定决心……

 

  要斗私批修……

 

  马克思主义的道理……

 

  搞社会主义革命……

 

  千万不要忘记阶级斗争

 

  中国如发生反革命的右派政变,我断定他们也是不得安宁的,很可能是短命的,因为代表百分之九十以上的人民利益的一切革命者是不会容忍的,那时右派可能利用我的话得势于一时,左派则一定会利用我的另一些话组织起来,将右派打倒。这次文化大革命,就是一次认真的演习。

 

  最后让我们高唱国际歌!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