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唱读讲传 > 传正气

迎七一 购像章:乌有之乡特制新款毛主席像章到货 正式发售

2014-06-30 11:04:49  来源: 乌有之乡   作者:乌有之乡书店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喜迎七一,乌有之乡新款特制像章已经到货,6月27日正式发售,欢迎广大网友订购!

  

 

  ★毛主席像章★

 

  乌有之乡特制新款解读

 

  一、五角星。革命火种的象征。五角星内是太阳圆,圆中心为毛主席头像,圆外有辐射线。整体寓意为:毛泽东思想永放光芒。

  二、毛主席头像下有“还是社会主义好”七个字,道出了亿万中国人民的心声。这也是经过六十多年的社会实践被检验出来的真理。

  三、像章背面有“誓死捍卫毛泽东思想”、“8341”、“乌有之乡敬制”、“二〇一四年”字样,意为:今天捍卫毛泽东思想的亿万人民有如当年“8341”部队誓死保卫毛主席的卫士,他们为捍卫毛泽东思想的斗争行动已载入了中华民族的光辉史册。

 

  像章重量:15克/枚;

 

  【像章售价】12元/枚;100枚(含100枚)以上,10元/枚。

 

 

  注:以上售价不含邮费,邮费另行计付。

 

  

  【购买方式】:

  1、在线订购:>>>乌有之乡书社网订购入口   >>>乌有之乡淘宝书店订购入口

  2、线下购买:

  拨打乌有之乡书店电话:010-57485981,即153 2178 2962(可接收短信)。

 

  3、线下购买支付方式:

  (1)中国工商银行转账:

  开户行:工商银行北京分行中关村支行营业部

  收款人:黄冬梅

  账号:622200 0200 1066 60046

  (2)邮局汇款:

  收款人:北京乌有之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请写全称,以免款项不能准确汇到。)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43号青云里满庭芳园4号楼107室 

  邮编:100086

 

 

  【邮寄费资费标准】北京:1公斤以内6元,超过1公斤的,每增加1公斤增加邮费2元;外地:1公斤以内8元,超过1公斤的,每增加1公斤增加邮费5元。


  注:请网友在转账、汇款后立即发短消息,将您的姓名、地址、邮编以及订单号码告知我们,以便您能及时收到像章。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